中外骑师抵汉!第十四届武汉国际赛马节大幕将启

2016年10月21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武汉国际赛马节开幕武汉国际赛马节开幕

  还有2天第十四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即将盛大开幕。来自澳大利亚、韩国、马来西亚、德国、爱尔兰、塞浦路斯、西班牙、法国顶尖骑师已抵达武汉。今天上午他们早早地来到东方马城马房部会见等候已久的“合作伙伴”。国际骑师迅速换上整齐装备、备上马鞍开始今日马城之旅。

  慢步、快跳、快跑各种训练技法灵活展现国际骑师手中。熟悉马匹状态后,东方马城特别为国际骑师准备试闸练习,10匹伊犁赛驹在东方马城新赛道上展开精彩对决。

  晨操训练结束后,在东方马城工作人员带领下集中参观赛事功能房,了解武汉赛马设施条件。同时,在武汉赛马俱乐部执行总经理胡俊先生主持下,召开“鄂疆合作杯”国际骑师赛技术研讨会议。

▲赛前技术研讨会现场▲赛前技术研讨会现场
▲国际骑师合影▲国际骑师合影

  黄锦昌(马来西亚)

  黄锦昌难掩喜悦之情说:

  我第一次来到中国,真没想到中国竟然这么高水准的赛马场。第一次策骑伊犁马感觉特别刺激,马匹状态也不错,这场赛事对于我充满挑战,我很有信心!

  其他参赛骑师语录

  勒奈·皮丘雷克(德国)

  可以代表德国到中国参赛,我即激动又骄傲。这场赛事高手云集,我非常期待可以与其他高手切磋技艺。此外,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个拥有悠久历史的泱泱大国,非常期待可以见到不同的文化。”——勒奈。皮丘雷克说(德国)

  马里奥斯·米纳(塞浦路斯)

  可以代表我的国家出征这么重要的国际性比赛,此刻的心情非常激动。我之前不曾长途跋涉参赛,我非常期待可以与其他国家的骑师在这高手云集的赛场上一较高下!

  陈成(中国)

  与国外骑师过招,我感觉特别兴奋,本次策骑这匹赛驹实力非常强,我对这场赛事我非常有信心,未来几天将对马匹进行悉心照料,充满期待。——东方马城骑师陈成

  (武汉赛马俱乐部)

文章关键词:骑师武汉赛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