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问卷调查!2016中国体育微信公众号阅读调研

2016年07月23日0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你填问卷,我送好礼!你填问卷,我送好礼!

  亲爱的读者

  您好,为了更好的服务马术公众号的发展,新浪马术联合北京马术协会、申申马术特开展针对马术用户的《2016体育微信公众号阅读习惯》调查,非常感谢您的参与支持

  研究结果将在之后的相关论坛里发表,为行业发展提供一手的读者阅读习惯数据。所以您的回答对行业发展至关重要。在马术及相关体育产业新媒体领域,我们更加深入研究,以期为您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为对你的参与表示感谢,我们特加入丰厚的抽奖环节,无论奖品金额和数量都会给您一个惊喜。完整回答问卷后立即参与抽奖,增加了透明度和趣味性,还等什么,耽误您几分钟时间,扫描二维码,进入问卷调查环节!

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
  完成问卷后会立刻进入抽奖界面,当时就能知晓结果。在调查结束后,我们将会陆续邮寄奖品。
问卷奖品设置问卷奖品设置

  (新浪马术)

文章关键词:抽奖中国体育问卷调查奖品马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