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谌龙第一李宗伟第79 西名将登女单榜首

2015年06月11日1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林(资料图)马林(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世界羽联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占据男单、混双两项榜首。西班牙名将马林登上女单世界第一宝座,李雪芮跌至第三名。

  男单前四保持不变,谌龙以94951分高居第一,丹麦的约根森排名第二,印度的斯里坎特第三,林丹[微博]第四名。上周在印尼赛称雄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排名上升四位,来到第五名。丹麦选手阿克尔森第六,中华台北的周天成第七,中国的王睁茗第八,韩国的孙完虎第九名。在印尼赛淘汰谌龙的印度选手帕鲁帕利排名上升两位,来到第十名。大马名将李宗伟下跌33位,位列第79名。

  女单,西班牙的马林职业生涯登上榜首,印度的内瓦尔第二,李雪芮在上周的印尼赛中第二轮爆冷出局,排名从第一跌至第三名。中华台北的戴资颖第四。印尼赛夺冠的泰国名将拉特查诺第五,韩国的成池铉第六。中国的王适娴、王仪涵分列第七和第八名。日本的山口茜第九,奧原希望第十名。

  男双,韩国的李龙大/柳延星、丹麦的鲍伊/摩根森和印尼的塞提亚万/阿山继续排名前三。中国的柴彪/洪炜[微博]排名第四。傅海峰/张楠上升到第六,刘小龙/邱子瀚[微博]第九。

  女双,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第一,中国的王晓理/于洋、骆赢[微博]/骆羽分列前三名。马晋/唐渊渟第七,田卿/赵芸蕾第八。

  混双,张楠/赵芸蕾和徐晨/马晋继续在前两名。刘成/包宜鑫[微博]第四,鲁恺[微博]/黄雅琼位居第六名。(新体)

文章关键词: 李宗伟羽联排名谌龙马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牺牲警官之子目睹母亲坠楼身亡
  • 体育巴萨涉嫌踢假球被查 恐被剥夺西甲冠军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我国将在2025年左右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
  • 科技中概股密集私有化:难敌A股高估值诱惑
  • 博客亲历者爆料:我曾经两次替别人高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