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项目介绍——分牛赛和赶牛赛

西部项目介绍——分牛赛和赶牛赛
2019年12月31日 17:02 新浪体育
庆祝胜利 庆祝胜利

  分牛赛和赶牛赛都属于美国赶牛赛协会(United States Team Penning Association,简称USTPA)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斯堡(Fort Worth)两个项目都是起源于美国牛仔的日常牧牛工作,将小牛分到不同圈子方便医治、烙印和运输。

  双人分牛赛(Ranch Sorting)

  双人分牛是一个由两人组队完成的牧牛项目。限时90秒,两名骑手需要将标号0-9的10头牛依次从一个圈子按顺序赶到另一个圈子。90秒之内将牛全部分完,则用时短者为胜,如果时间之内没有将牛分完,则已经分完的牛数量多者为胜。

  如果顺序出现错误,整个队没有成绩;如果已经被分出的牛又回到了原来的圈子,整个队没有成绩。

  比赛分两轮进行,为了防止牛有记忆,两轮比赛使用两组不同的牛,并在第二轮采用倒序顺序进行。

  分牛的两个圈子直径50-60英尺,约15-18米,之间的门12-16英尺宽,约3-4米。

  三人赶牛赛 Team Penning

  三人赶牛赛是一个由三人组队完成的牧牛项目。根据难度等级,限时60-90秒不等,三名骑手需要将三个编号相同的牛从30头牛分出,并赶到尺寸16*24英尺(4.8*7.3米)的围栏里,门宽3米。牛群和赶牛的围栏分别在场地的两端。如果在规定时间内将牛全部赶到围栏,则用时短者为胜。

  (马说狗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