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智慧助力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

特智慧助力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
2018年08月23日 19:22 新浪体育
特智慧机器人助力新浪杯未来之星总决赛 特智慧机器人助力新浪杯未来之星总决赛

  2018年8月20-22日,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全球总决赛将盛大举行。本次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是由新浪体育携手北京马术协会、法国马术协会倾力打造,旨在搭建青少年马术赛事互动平台,推广青少年马术运动,打造最互联网、同时也最具青春活力的少年马术顶级赛事。中国著名马术运动员、奥运骑手华天担任此次赛事的形象宣传大使。

  马术不仅仅只是单纯的骑马,更多的是让孩子全方面得到成长!通过马术运动,孩子学习自我成长,得到健康锻炼,调整了身体姿态,获得知识拓展,挖掘了内在潜力,培养了爱心,学会了团队合作,让孩子回归自然,是塑造健康的身、心、灵的绝佳运动。

  马术活动整个过程中选手必须用心去传达语言,这与特智慧机器人倡导的智慧教育不谋而合。未来,基于人工智能的发展和海量大数据的建立,我们的孩子将从传统的机械式的教育中解脱出来,充分释放并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需要他们实时保持对这个世界的好奇与觉察,时时用心感知这个世界的变化,时时用心表达他们对这个世界的理解与创造。为此,作为中国家庭智能机器人第一品牌,特智慧全情参与本次大赛,让青少年选手在马术赛场与机器人小特亲密接触,轻松互动,希望共同为中国的未来之星提供一个最佳成长平台。

  在本次大赛中,特智慧提供一系列人工智能机器人,让选手和观赛嘉宾体验目前人工智能的最新科技,为传统的贵族运动注入一份时尚与科技感特智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