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资讯|圣安东尼奥玫瑰宫马术表演中心停运,本·马赫雄踞环球马术冠军赛积分榜榜首

马术资讯|圣安东尼奥玫瑰宫马术表演中心停运,本·马赫雄踞环球马术冠军赛积分榜榜首
2018年07月23日 10:29 新浪体育
第49届普莱西德湖马展:美国女骑手劳拉·沙波特登顶大奖赛 第49届普莱西德湖马展:美国女骑手劳拉·沙波特登顶大奖赛

 

 

  第49届普莱西德湖马展:美国女骑手劳拉·沙波特登顶大奖赛

  美国当地时间7月10日,第49届普莱西德湖马展(Lake Placid Horse Shows)第二比赛周迎来一场总奖金为10万美元的大奖赛,美国女骑手劳拉·沙波特(Laura Chapot)骑乘爱驹Thornhill Kate摘下桂冠。

  首轮比赛设置13道障碍,骑手完赛需进行16次跳跃,最终36对人马组合中的7对以零罚分跻身附加赛。

  劳拉·沙波特与她的13岁爱尔兰运动母马在附加赛中第四位出场,以零罚分、38.996秒完赛,创造当场最好成绩。压轴登场的是奥运会双冠王、2017年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年度总冠军得主——麦克莱恩·沃德(McLain Ward),他搭档年轻赛驹Upsilon de la Liniere出战,但遭遇到8罚分,最终目送女同胞登上最高领奖台。

  “Kate是一匹快马,”沙波特说。“它很小心,又不畏惧尝试。与它搭档跳跃障碍时,不需要频繁地施加控制指令。我可以借助它与生俱来的速度做好这一切。”

 

     2018环球马术冠军赛积分榜更新:英国名将本·马赫雄踞榜首 澳洲女王位列次席

  2018环球马术冠军赛在法国尚蒂伊结束第11站征程,本年度还有剩余5站比赛。赛后官方发布了最新的环球马术冠军赛积分榜,前三名暂时没有发生变化。前世界第一、英国名将本·马赫(Ben Maher)以237分牢牢占据榜首,“澳洲女王”埃德温娜·托普斯·亚历山大(Edwina Tops-Alexander)落后前者38分,以199分位居次席。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飞人”哈里·斯莫尔德斯(Harrie Smolders)积198分排在第三位,当前他与埃德温娜仅有1分之差。

  前五名中还出现了两个新面孔。意大利军人骑手阿尔伯特·佐兹(Alberto Zorzi)在巴黎站结束后排名第九,他凭借在尚蒂伊站的出色发挥升至第四位。93年出生的比利时骑手尼古拉·费利佩尔茨(Nicola Philippaerts)在巴黎站后仅排名第十三,而现在跃居第五。 

 

  欧洲儿童场地障碍锦标赛125cm级别团体赛:四员小将发挥神勇 德国队霸气登顶

  当地时间7月11日,欧洲儿童场地障碍锦标赛在法国北部城镇枫丹白露展开激烈争夺。

  两轮比拼过后,德国队以4罚分的总成绩摘得金牌,德国队成员米卡·罗斯(Mikka Roth)以及基娅拉·雷耶(Chiara Reyer)搭档各自的爱驹在两轮比赛中均以零罚分完赛。夏洛特·霍兴(Charlotte Höing)搭档爱驹Bajala在两轮比赛中分别拿到4罚分和5罚分的成绩,米克·豪斯霍斯特(Mick Haunhorst)搭档Conquest在两轮比赛中分别拿到零罚分和4罚分。

  爱尔兰队以8罚分的总成绩在本次比赛中摘得银牌,该队骑手露西·莫尔顿和里斯·威廉姆斯均以零罚分完成比赛。比利时队以13罚分的总成绩获得第三名,比利时骑手埃弗利娜·布特斯(Evelyne Putters)骑乘战驹Angel van T Hof以零罚分成功完成两轮比赛。

 

  世界马术运动会临近!东道主北卡罗来纳州积极做好各项准备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正在为将于9月11日举行的世界马术运动会做准备。

  这场大赛将在波尔克县的特赖恩国际马术中心( Tryon International Equestrian Center)举行,将吸引全球数万人。

  “我们的县里会迎来许多非常好奇的旅客,他们除了看比赛,其它时间肯定会到处玩玩,”波尔克县旅游和旅游局局长梅琳达·梅西(Melinda Massey)说。

  “我们现在工作的重点是让所有的比赛设施都准备就绪,工作人员已经测试过比赛流程,一切都很顺利 。”梅西表示。

  此次比赛的门票售卖情况良好。“全程通行证”费用为1,380美元,允许持票人观看所有9月11日至23日期间的比赛。

 

  亲密接触:马儿教孩子团队合作和沟通技巧

  美国俄亥俄州推行一项孩子与马的计划,让孩子们学习团队合作和沟通技巧。

  自2016年开始以来,已有100多名12至18岁的学生参加了这个免费课程,他们从与马匹的接触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马能教给人们很多不同的东西:责任,信心,等等。”教练/培训师亚当·格雷(Adam Gray)说。他是灰石猎人/场地障碍训练中心(Graystone Hunters/Jumpers)的老板。

  “在骑行之前,我们要学着清理马匹;骑行之后,取下装备并再次把马儿清理干净,并将它们牵回马厩去。我们就这样学会了如何照顾另一个生命,”该项目的学生迪伦·亨德尔可(Delon Hendricks)说道。

 

  美国40年历史圣安东尼奥玫瑰宫马术表演中心宣布停运

  有着40多年营业时间的美国圣安东尼奥玫瑰宫(San Antonio Rose Palace)近日在脸书(Facebook)上宣布即将关门。

  圣安东尼奥玫瑰宫建于1983年,常年举办展现西方生活方式的活动,包括马术表演以及马戏团的演出。该中心将于8月1日关闭,而所有的节目也将被取消。

  玫瑰宫占地71.3英亩,拥有占地超过102,600平方英尺的马术中心,包括两个竞技场、超过500个马厩、活动停车场、 办公室和可容纳4500名观众的观众席。

转自青马乐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