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组织部领导走访"亦麒麟"领军人才-胡晋领

大兴区委组织部领导走访"亦麒麟"领军人才-胡晋领
2018年06月02日 18:13 新浪体育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陈红一行和胡晋领先生(左三)合影陈红一行和胡晋领先生(左三)合影

  6月1日,北京市大兴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红女士、北京市大兴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高岩先生、新媒体产业基地企业服务中心科长李娜女士,对“亦麒麟”新创工程领军人才胡晋领先生创办企业捍能国际进行走访调研,一对一实地考察、组织专家团队进行企业实际需求解决。

  调研考察中,在胡晋领先生的带领下,陈红一行对捍能国际场馆设施及捍能国际发展状况展开了解。先后参观了捍能国际篮球馆、羽毛球馆、国学堂、综合训练馆、足球场、蹦床主题乐园等。陈红一行对捍能国际专业、宽敞的青少年体育培训场地及设施给予赞赏,对捍能国际充满活力与朝气的创始团队及强大的教练团队表示肯定。

陈红一行和胡晋领先生展开深入交流陈红一行和胡晋领先生展开深入交流
陈红一行和胡晋领先生(右一)展开深入交流陈红一行和胡晋领先生(右一)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胡晋领先生介绍到,捍能国际凭借着高规格、够全面的运动场馆和自主研发的课程体系,已经迅速得到社会各界认可及家长与孩子的喜爱。捍能国际青少年体育培训板块迅猛发展,也取得一定成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捍能国际将不忘初心,有义务、有责任、有担当为大兴体育健康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满足群众日益增长、多元化的体育文化升级消费需求。

陈红一行和胡晋领先生(右一)展开深入交流陈红一行和胡晋领先生(右一)展开深入交流

  同时,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也会碰到很多需求和需要解决的问题,陈红一行和胡晋领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沟通需求。陈红女士表示,将全力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跟踪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好的推动和帮助企业健康发展。

陈红女士送胡晋领先生纪念礼品陈红女士送胡晋领先生纪念礼品

  胡晋领先生表示,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捍能国际也将不负政府及领导所托,抓住机遇、稳步发展, 为积极推动国家“全民健身”及“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复兴中国传统文化贡献更多的力量。

散打体育胡晋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