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莫斯科拉夺哥伦比亚首金 印尼老将获得银牌

2016年08月09日0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斯科拉难掩激动莫斯科拉难掩激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在刚刚结束的男子举重62公斤级的比赛中,上届奥运会亚军、哥伦比亚33岁老将费格罗亚-莫斯奎拉以318公斤(抓142公斤、挺176公斤)获得冠军。这也是哥伦比亚代表团本次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

  夺得冠军之后莫斯科拉也成为了哥伦比亚奥运史上第三位夺得金牌的人,前两位分别是马里亚纳-帕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夺得的自行车小轮车金牌和玛利亚-伊萨贝尔-乌鲁迪亚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取得的举重女子75公斤级的冠军。

  印度尼西亚选手伊拉万以抓举142公斤、挺举170公斤、总成绩312公斤的成绩夺得亚军,他也成为印尼首位在奥运会上获得三枚奖牌的人,其他两枚铜牌来自北京和伦敦奥运会的举重比赛。哈萨克斯坦选手卡尔奇获得铜牌,成绩是:抓举135公斤、挺举170公斤、总成绩305公斤。中国选手谌利军因伤遗憾退赛。

文章关键词:莫斯克拉举重哥伦比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