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精彩!2016环球马术冠军赛尚蒂伊站赛程出炉

2016年05月25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国尚蒂伊城堡法国尚蒂伊城堡

  在结束了马德里站的争夺后,2016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第七站的赛事将于当地时间5月26-29日在法国城市尚蒂伊城堡延续精彩。尚蒂伊(Chantilly)的名字使人联想到城堡、森林、第一赛马场,总之,马的世界。

  作为自古以来马术及赛马重镇,尚蒂伊吸引了众多皇室贵族到来策骑打猎,现在这里每年都会定期举办马术赛事。

  此外,尚蒂伊还有一个美丽的活马博物馆,里面养着数十匹名种马,每一匹马的出生信息都在各自马圈的门口。博物馆的中心是一个巨大的穹顶大厅,中轴线两侧是巨大的门,可容马车进入,侧门可以让马队直接从外面进入或到城堡的内院。

  近日,2016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及环球马术冠军联赛尚蒂伊站赛程已经公布。环中马术网将全程为各位马迷带来尚蒂伊站的直播,赛程安排如下,最终直播场次安排待定。(以下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5月26日

  20:00 CSI 1星级130cm两段赛(Amphithéatre竞技场)

  23:00 CSI YH 135cm7岁以下年轻马赛(Amphithéatre竞技场)

  5月27日

  14:00 CSI 1星级135cm争时赛(Amphithéatre竞技场)

  14:45 CSI 5星级150cm争时赛(Piste Meautry竞技场)

  16:45 CSI 1星级 115cm分段赛特别赛(Piste Meautry竞技场)

  17:00 CSI YH 140cm争时赛(Amphithéatre竞技场)

  18:15 CSI 1星级125cm分段赛特别赛(Piste Meautry竞技场)

  20:00 CSI 1星级135cm分段赛特别赛(Piste Meautry竞技场)

  20:00 CSI 1星级140cm争时赛(Amphithéatre竞技场)

  22:15 CSI 5星级150cm争时赛(Piste Meautry竞技场)

  5月28日

  14:00 CSI 1星级135cm争时赛(Piste Meautry竞技场)

  14:00 CSI 1星级135cm分段赛特别赛(Amphithéatre竞技场)

  15:30 CSI 1星级125cm争时赛(Piste Meautry竞技场)

  15:45 CSI 1星级145cm争时赛(Amphithéatre竞技场)

  17:00 CSI 1星级115cm争时赛(Piste Meautry竞技场)

  18:45 CSI 5星级145cm争时赛(Piste Meautry竞技场)

  19:30 CSI 1星级140cm争时赛(Amphithéatre竞技场)

  21:30 CSI 5星级160cm浪琴表环球马术冠军赛尚蒂伊大奖赛(Piste Meautry竞技场)

  5月29日

  14:00 CSI 1星级115cm争时赛及附加赛(Piste Meautry竞技场)

  14:00 CSI YH 7岁以下年轻马140cm争时赛及附加赛(Amphithéatre竞技场)

  16:45 CSI 1星级125cm争时赛及附加赛(Piste Meautry竞技场)

  17:00 CSI 1星级140cm分段赛特别赛(Amphithéatre竞技场)

  17:45 CSI 1星级145cm争时赛及附加赛(Piste Meautry竞技场)

  20:00 CSI 5星级150cm争时赛及附加赛(Piste Meautry竞技场)

  20:45 CSI 1星级145cm争时赛及附加赛(Amphithéatre竞技场)

  22:45 环球马术冠军联赛尚蒂伊站(Piste Meautry竞技场)

  (环中马术网)

文章关键词:马术尚蒂伊冠军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