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国家游泳队出征喀山 游泳城市系列赛启动

2015年06月03日0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2日,“助威喀山  加油里约”中国游泳城市系列赛启动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游泳馆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中心党组书记尚修堂,游泳部部长袁昊然,中国国家游泳队总教练幺正杰,北京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海振文、SPEEDO品牌业务部总经理以及HERO公司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仪式。

  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7月24日在俄罗斯喀山开幕,本届世锦赛中国将派出主力阵容参赛。本次中国游泳城市系列赛的举办,旨在通过游泳爱好者亲身参与游泳比赛项目和游戏互动,与中国国家游泳队运动员的互动,让大众真正享受到游泳的乐趣以及游泳所带来的健康益处。

  “游泳不仅仅是一个运动项目,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是劳损和损伤率最低的健身运动。”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中心党组书记尚修堂说道:“运动员的训练往往是比较枯燥无味的,为了完成计划,有时甚至是为了训练而训练,相比之下,大众的游泳体验则是丰富得多。本次游泳城市系列赛的举行,希望能让大家真正地体验到游泳的益处,这也是对中国全民健身的一大举措。”

  SPEEDO品牌业务部总经理李华现场说道:“作为世界顶级的游泳品牌,我们有责任和有义务来推广游泳项目。我们从2008年开始赞助中国游泳队,积极参与到国家队的每一次比赛和训练中,本次世锦赛也将携带最专业的装备随运动员一起出征喀山,迎接里约奥运会。”

  作为极具社会感的专业体育赛事公司,HERO公司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大众赛事,营造多样的活动体验,推动中国游泳产业的发展。

  据悉,今年 “中国游泳城市系列赛”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展开,面向所有游泳爱好者招募,只要报名就可以有机会参加城市系列赛的比赛项目以及现场丰富游泳活动及产品体验,更有机会与国家队运动员亲密接触。通过这次城市系列赛,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健身行业,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游泳作为健身方式,号召大家用自己的行动来支持中国游泳队,为喀山鼓掌,为里约加油,也为自己的健身生活加分。

  (何霞)

文章关键词: 游泳健身喀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皇马队魂不满解雇安帅 于海伤退国足
  • 娱乐狗血剧神逆转!李晨曝张馨予曾出轨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