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百城千村”海淀区健身气功展示会成功举办

2015年06月01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暨2015年“百城千村”海淀区健身气功展示大会成功举办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暨2015年“百城千村”海淀区健身气功展示大会成功举办

  新浪体育讯 5月28日上午,由海淀区委防范办、海淀区体育局、海淀区文明办,联合主办的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暨2015年“百城千村”海淀区健身气功展示大会在海淀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区街道(镇)的31支参赛队伍700余人表演了马王堆导引术、八段锦、大舞、五禽戏等比赛项目。 

  北京市委防范办主任杨晓毅、海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长利、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毅、北京市防范办秘书处处长王大波、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曹金亮、北京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调研员张文左、北京市健身气功协会秘书长李泽清、海淀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际宝、海淀区委防范办副主任秦小英、海淀区体育局局长李景奇、海淀区文明办副主任李恺彦、海淀区文化委副处调研员卫东、海淀区妇联维权部部长赵海彬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北太平庄街道代表队、中关村街道中科院代表队、西北旺街道代表队、中关村街道代表队、海淀街道人民大学社区队等五支代表队分获一等奖,中关村街道、永定路街道、北太平庄街道等三个街道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海淀区体育局高度重视健身气功的推广工作,参与健身气功锻炼的人数逐年增加,且深受广大市民喜爱。通过开展健身气功比赛,奠定了健身气功深入持续发展的群众基础,带动和激励了更多的群众参与体育运动,营造了浓厚的“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社会舆论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词: 健身气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恒大下半场惹不起3-0人和 泰达2-0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虚商600万用户水分大:重走养卡老路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村孩弃读重点上技校:学技术比上本科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