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赛擂台再战乌克兰勇士:满血回归 展现全新自我

2015年06月01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赛王赛

  新浪体育讯 2015年6月6日《昆仑决笼斗之夜》擂响战鼓,在这一场集中了国内外MMA 精英的铁笼战役中,国内次中量级实力最强的MMA选手之一“火麒麟”王赛披挂上阵,再度出征《昆仑决》,这次他将在铁笼赛场中迎来又一位乌克兰拳手的挑战!

  4月26日,江苏卫视《昆仑决-战长沙》比赛中,“火麒麟”王赛仅用了3分39秒就断头台降服获胜乌克兰摔跤高手卫斯理•费多瑞奇,表现出顶级中国拳手的实力,然而王赛希望展现给观众的远不止于此。作为中国首位世界级综合格斗中量级冠军,王赛在擂台上勇往直前的火爆打法给众多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但由于此前比赛积累的伤病使他在最近比赛中状态受损,无法完全发挥自己的实力。6与6日的《昆仑决笼斗之夜》,王赛将会展现出自己满血状态,让观众重温那个充满激情、勇往直前的勇士风采。“我之前在UFC打得两次比赛都受了伤,一次是手骨折,一次是膝盖受伤。伤病使我被迫休息了很久,状态也没调整到最好。关于伤病我一直没有对外界透露太多,因为不想被下一个对手知道,希望大家能理解我。不过这段难熬的经历已经过去,我现在已经走出了伤病的阴影。为了备战《昆仑决》的比赛,我现在在和很多高水平的运动员一起训练,他们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这一次我会让大家看到真正的王赛!我已经准备好了!”

  作为UFC签约选手,王赛回归国内比赛《昆仑决》,从八角铁笼走到《昆仑决》的圆型铁笼赛场,因为《昆仑决》能为他提供更多的比赛机会和更广阔的平台。“相比国内,欧美国家的运动氛围很好,无论运动员使用的营养品还是装备等,都非常丰富。但是对于中国来说,MMA才刚刚起步,UFC想要快速做的家喻户晓是非常困难的,比赛机会也很少。运动员的职业生涯很短暂,我想要更多比赛机会,也想让更多人了解MMA,而《昆仑决》的发展迅猛,能给运动员提供充分的比赛机会,让我更多挑战高手,不断成长,所以我才选择了加入《昆仑决》。”

  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成立一年多来的迅猛崛起,大大推动搏击事业在中国发展。《昆仑决》在自由搏击规则下打造“诸神之战”顶级淘汰赛制,播求、安迪。苏瓦、雅桑克莱等世界级拳王纷纷登上《昆仑决》舞台,这令《昆仑决》迅速在国际武坛名声鹊起,挤进世界级赛事行列。《昆仑决》MMA规则赛事的《笼斗之夜》虽然刚刚兴起,但采用国际通用MMA 规则,不断吸纳国内外优秀拳手参与,对提升国内MMA选手水平也大有裨益。6月6日的《昆仑决笼斗之夜》,让我们一起目睹中国MMA 力量的崛起,见证“火麒麟”王赛的满血回归!

文章关键词: 王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恒大下半场惹不起3-0人和 泰达2-0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虚商600万用户水分大:重走养卡老路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村孩弃读重点上技校:学技术比上本科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