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理发微博称手术顺利 鲍春来送祝福

2015年05月25日2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中国羽毛球队队员王晓理更新了微博,写道:“手术顺利,谢谢大家。”根据王晓理在微博中的回复内容来看,她是进行了肘关节手术。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微博]在王晓理的这条微博中留言:“取出几块碎骨呀,祝早日康复!”

  5月22日,王晓理写了一条微博——“修修补补之后,又是一把好刀。”王晓理给这条微博配了一张图片,图片中,王晓理的手上贴着一张贴条,贴条上写着王晓理的姓名与病房等信息。现在看来,这张图片应该是和王晓理这次手术有关。

  今天下午,王晓理更新了微博,写道:“手术顺利,谢谢大家。”很多网友祝王晓理早日康复。鲍春来留言:“取出几块碎骨呀,祝早日康复!”几分钟后,王晓理回复道:“哈哈,跟下水道一样,通了通。”此外,王晓理在微博中透露:“明天我出院啦!”

  本周进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王晓理原本将与赵芸蕾配合参加女双比赛,但是这次手术也使得王晓理不能参赛。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 羽毛球王晓理鲍春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开国中将之子:红二代说法是文革思维翻版
  • 体育詹皇3双骑士3-0老鹰 詹皇:可争总冠军
  • 娱乐袁弘晒牵手照 自嘲公开恋情掌声稀稀拉拉
  • 财经温州炒房团复活:弱市炒房如同钢丝上跳舞
  • 科技携程对垒去哪儿:砸钱拓宽护城河
  • 博客马未都:让天下鞋商大跌眼镜的牛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学生吐槽高考安检:文胸须换成背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