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平回应刘翔离婚:不清楚 尊重支持他的决定

2015年05月24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翔和葛天刘翔和葛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近日刘翔葛天离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不过相关方面均未给出正面回复。作为刘翔昔日的恩师,正在北京参加活动的孙海平回应道:“我不知道这件事儿。”

  5月21日,据上海东方卫视某娱乐节目报道,飞人刘翔与妻子葛天的婚姻出现危机,两人或许已经离婚。节目称,二人婚姻出现危机的主要原因是性格相差太大,没有完全融合。

  在离婚新闻曝光后,刘翔和葛天都为给予正面回应。随后,刘翔亲友表示两人根本没有离婚,葛天闺蜜也直斥电视台的报道是捕风捉影。不过,这对夫妻过去几个月的种种表现实在难以说服观众,葛天在出席节目被问及刘翔退役一事时,语气平淡的更像是路人。此外,两人的微博也没有互相关注。

  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孙海平教练也回应了这件事。孙海平教练表示,自己不清楚刘翔是否离婚,而且也没听刘翔说起过。同时,孙海平教练直言这是刘翔的个人感情问题,自己会尊重和支持他的决定。

  昨天上午,刘翔在离婚风波出现后首次在微博发声,不过只是转了和跑步相关的内容,并未对外界传闻进行解释。广大网友也是为刘翔操碎心:“快和你老婆离婚吧,你值得更好的。”“你要离婚了,我还有希望嫁给你。”“找一个对你好的吧,你已经受了太多伤了。”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刘翔孙海平葛天刘翔离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