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巅峰中国队双双KO晋级 队长康恩惜败甘做绿叶

2015年05月17日2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雄传说中泰之战火热进行英雄传说中泰之战火热进行

  新浪体育讯 “英雄传说 亚洲巅峰”上周五晚8:00在福田体育公园打响64kg中泰巅峰之战。自由搏击国家队刘威、朱帅均以KO的方式结束战斗,双双晋级6月5日的中泰决赛,彰显青春力量。中国职业搏击传奇人物“旋风”康恩压轴出场,点数惜败泰国老将甘尼·希库山姆。

  刘威是近几年在"英雄传说"大赛中成长起来的选手,在首先进行的64kg级四人晋级赛中,刘威面对有着有100多场职业战绩的泰国老将隆纳亚·塞颂邦,一开始就发起猛攻,连续的膝法和后手拳将对手击倒在地,最终以KO的方式顺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刘威面对当晚赢得开门红的师弟杨浩东,首轮激战中,刘威以一记凌厉的膝法,顶在杨浩东腹部肋骨部位,杨浩东倒地不起,刘威再次KO晋级决赛。6月5日,刘威将于战胜两名对手闯进决赛的朱帅争夺64kg的拳王头衔。

  当晚最后一场明星赛,由中国队长康恩压轴出场,对阵泰国老将甘尼·希库山姆,比赛过程中康恩一直处于进攻地位,但对手有着身高臂长优势,擅长中短距离进攻的康恩难以施展技术特长,最终以点数惜败。

  赛后,康恩接受了本报的独家专访。人称“旋风”的康恩是第一位以职业方式进军K-1赛场的中国人,也是目前国内最具知名度的格斗选手之一,同时担任自由搏击国家队执行教练。作为一位32岁的运动员,显然,已经不再是一个巅峰年龄。他表示,许多年龄相仿的拳手害怕自己的体能、训练跟不上,已经放弃了拳手生涯,“我现在还坚持站在拳台上,是因为自己还很享受比赛。”康恩却表示,自己并不留恋擂台给他带来的光环,他还在坚持打比赛的另一个动力,就是希望能在国家队里起到“传帮带”的作用。“我并不是这次比赛的主角。”康恩指着国家队的几位90后队友说:“我和徐琰就是给他们当绿叶的。他们才是中国搏击的未来!不用多久,这群朝气蓬勃的年轻勇士将出现在世界的擂台,代表中国力量,征战国际。”

  “英雄传说”是目前中国最高规格的职业搏击品牌赛事。 2015第一赛季“亚洲巅峰”以中国、日本、泰国亚洲三个最具格斗传统的强国战队,组团对决。比赛将集中在60公斤、64公斤、68公斤、72公斤四个亚洲优势体重级别。深圳赛区于5月8日至6月5日,每周五晚在福田体育中心举行,分别决出各级别的中泰冠军,与接下来在重庆决出的中日冠军,在敦煌进行总决赛,争夺各级别的亚洲王者。截止目前,“英雄传说亚洲巅峰”深圳站的比赛即将到半,下周五晚8点,将举行68kg的中泰巅峰对决。中国队的年轻小将命运如何,谁又能代表中国力量进入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广大搏击爱好者请关注晚报官方微信,将由机会获得比赛现场的免费门票。

文章关键词: 英雄传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苏杯-国羽3-0日本夺六连冠 林丹制胜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