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韩晓鹏体验运动3D模拟滑雪仪

2015年05月17日2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5年5月17日,来自德国的世界知名滑雪设备品牌——司凯泰思运动3D模拟滑雪仪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由运达天空体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主办、阿斯顿·马丁承办。世界第一个运动3D模拟滑雪仪在中国登陆,其丰富产品功能和逼真的客户体验获得了体育明星和滑雪爱好者的交口称赞。当前,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冬奥会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司凯泰思登陆中国对于北京申奥、助力发展青少年滑雪体育教育等方面将大有裨益。作为美国、俄罗斯等冰雪运动强国的指定设备供应商,司凯泰思运动3D模拟滑雪仪开创了滑雪训练、滑雪培训新模式,此次进入中国,司凯泰思用实际行动为申办2022年第二十四届冬奥会加油。

  都灵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金牌得主韩晓鹏体验了运动3D模拟滑雪仪,并指导其他体验者使用。韩晓鹏冠军实现了中国在冬奥会历史上男子项目金牌零的突破、实现了中国在冬奥会历史上雪上项目金牌零的突破。韩晓鹏表示,索契冬奥会的滑雪健儿很多都用运动3D模拟滑雪仪进行训练,中国的滑雪爱好者可以尝试用运动3D模拟滑雪仪进行滑雪训练提升滑雪技巧。全国冬季运动会冠军张宇欣、全国高山滑雪锦标赛女子回转冠军刘晶也出席了发布会并进行了试滑,都对运动3D模拟滑雪仪给予了价值肯定。

  体验了运动3D模拟滑雪仪的试滑者纷纷表示,滑雪仪“和真的一样”、“既真实又刺激”、“毫无违和感”。 司凯泰思技术人员表示长期科研投入才促使技术升级,从而保障运动3D模拟滑雪仪的真实、动感、刺激。司凯泰思产品经过专业滑雪人士、数学家和物理学家、机械工程师、程序师和3D设计师多层考量、综合分析、集中研发,综合了生物学、物理学、力学、工程学等科研优势,通过虚拟实现系统实现了虚拟真正同步,让滑雪仪有难以置信的逼真度。

  滑雪运动风靡全球,它既是一项展示技巧与激情的竞技项目,也是一项回归自然、挑战自我的健康休闲运动。而滑雪运动在中国还处于起步期,上升空间巨大。中国有将近3亿人口冬季生活在冰雪地带,当然要实现3亿人上冰雪,需要逐步创造条件,需要逐渐扩大冰雪项目影响力。虽然中国运动健儿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应该看到我们与冰雪强国还有很大差距,尤其是雪上项目我们的实力甚至大于冰上项目与强国间的差距。司凯泰思运动3D模拟滑雪仪开启的滑雪训练、滑雪培训新方式,无疑会为我国冰雪成绩的提高创造一个良好的氛围,也有利于加快我国冰雪项目的发展与竞技成绩的提高。同时,对于青少年发展的影响也是潜移默化的,在他们心中种下体育的种子,使他们能够从小就像冰雪项目发达国家的孩子一样,去更多地接触这些运动,在“玩”中积累实力,在“耍”中享受快乐,也许下一个奥运冠军或世界冠军就会在他们中间诞生。未经过训练的青少年直接在雪地进行体育运动存在擦伤、摔伤的风险,司凯泰思运动3D模拟滑雪仪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实现青少年滑雪技能提升,从技术层面、装备层面,司凯泰思能够有效助力青少年滑雪项目的体育事业发展。

文章关键词: 韩晓鹏滑雪仪冬奥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苏杯-国羽3-0日本夺六连冠 林丹制胜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