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决赛傅海峰张楠打头阵 林丹李雪芮战男女单

2015年05月17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丹已经准备好了林丹已经准备好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2015年苏迪曼杯进入尾声,今天下午14点决赛将在中国队和日本队之间进行,刚刚两队的出场名单和比赛顺序已经公布,中国队由傅海峰和张楠打头阵,张楠还将在最后一场混双中与赵芸蕾搭档出场,林丹将出战第三场男单,对手是上田拓马,李雪芮、马晋/唐渊渟分别出战第二场女单和第四场女双。

  昨天的半决赛中国队先输一场男双的情况下连扳三场,击败印尼队杀入决赛,日本队则经历了5个多小时的鏖战,以3-2艰难淘汰韩国。2005年起中国队已经在苏杯上创纪录的五连冠,如果今天获胜将把纪录继续扩大,此前他们曾在1995-2001年获得过一次4连冠。日本队则是近几年进步迅速的队伍,2009年他们才重新回到争冠组,2011年日本队闯进8强,上届闯进8强不敌泰国,日本队已经连续刷新了自己在这项赛事上的最好成绩。

  目前决赛的比赛顺序和出场名单已经公布,中国队男双没有继续派出昨天输球的风云组合,再次使用了傅海峰和张楠这对一老带一新的搭档,两人之前出场过一次,3-0胜德国的四分之一决赛他们直落两局获胜。张楠还将出战混双,他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就曾经兼项,不过那一次他是打第一场和第三场,这次的混双被安排在最后一场,张楠的体力应该更加有保障。

  李雪芮将继续出战女单,对手是新星山口茜,此前她在小组赛首战德国的比赛和半决赛对阵印尼的比赛中出场,都取得胜利。林丹将坐镇第三场男单,本次苏杯他和谌龙轮流上阵,不过虽然昨天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李永波曾经表示“如果日本胜了,我们就会让谌龙上场打桃田贤斗”,但今天中国队还是派出了林丹,这也许和昨天日本队在半决赛雪藏了桃田贤斗有关,林丹今天的对手是上田拓马。

  之前唯一全部比赛都被派出场的小将唐渊渟今天继续出战,她的搭档换成了马晋,此前唐渊渟在两场小组赛曾分别和于洋与马晋搭档,昨天半决赛她搭档的是于洋,不过遇到了印尼对手的顽强抵抗,两人先输掉第一局。两人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这对组合在昨天的半决赛中的发挥令人印象深刻,她们轻松击败了韩国强档郑景银和张艺娜。

  混双张楠将再次出场,与老搭档赵芸蕾对阵日本的数野健太和栗原文音,日本组合昨天半决赛也表现抢眼,他们直落两局就击败了韩国的高成炫和金荷娜,为本队锁定胜局。

  决赛具体对阵:

  第一场男双:傅海峰/张楠 vs 远藤大由/早川贤一

  第二场女单:李雪芮 vs 山口茜

  第三场男单:林丹 vs 上田拓马

  第四场女双:马晋/唐渊渟 vs 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

  第五场混双:张楠/赵芸蕾 vs 数野健太/栗原文音

  (新体)

文章关键词: 苏迪曼羽毛球苏迪曼杯林丹李雪芮傅海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苏杯-国羽3-0日本夺六连冠 林丹制胜
  • 娱乐曝冯绍峰倪妮已分手 昔日恩爱回顾(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