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洛战人和只有半套主力阵容 仍全力争胜

2015年05月17日0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中超联赛第十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将坐镇主场迎战贵州人和。16日傍晚,申花全队依然没有到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只是申花主帅吉洛携阵中大将李文博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今晚一战,吉洛表示:“虽然面临着很多的困难,但球队仍将全力争胜,朝着保六争三的目标迈进。”

  上周,上海德比让申花损失惨重。今晚,申花将在主场迎来贵州人和的挑战,吉洛表示球队目前面临着严重人荒,除了上轮吃到红牌停赛的吕征、李建滨、柏佳骏之外,申花阵中有伤在身的曹赟定和邓卓翔也将继续缺阵,而张璐能否登场还需进一步听取医疗组的意见。

  与贵州人和的比赛,目前吉洛不得不面对智能派出半套主力阵容的尴尬。对于这样的现状,申花主帅吉洛在赛前发布会上也坦言:“虽然面临着很多的困难,但球队仍将全力争胜,朝着保六争三的目标迈进。”

  周中刚刚在足协杯比赛中战胜了天津松江的贵州人和,势必想在上海申花人员最困难的一战中,抢分而走,不过倔强的吉洛率领着申花,不管面对怎样的困难,都不会让对手轻轻松松的从上海全身而退。毕竟,申花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球队的士气。(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吉洛申花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德扬两球国安2-0 鲁能绝杀胜 申鑫首胜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