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邹市明父子将加盟《爸爸去哪儿3》 联合刘烨胡军

2015年05月15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邹市明父子邹市明父子

  新浪娱乐讯 今天有微博爆料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5月17日在陕西榆林附近录制。此爆料公布的名单有刘烨、邹市明、胡军。另还说在等陈浩民。为此新浪娱乐经过多方打探,圈内人士爆料称其实并没有陈浩民,另外两组家庭是在春晚上走红的喜剧明星林永健以及《康熙来了》的常客加拿大籍主持人夏克立。这样一来,今年的孩子阵容中有刘烨家混血宝宝,和夏克立家的混血女儿。至于刘烨家是带一个还是两个,刘烨方面回应称具体还在商量。

  《爸爸3》将于第三季度登陆湖南卫视,今天有网友爆料《爸爸3》将于本周日(17号)开始在陕西录制。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今年上《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家庭有刘烨家庭、胡军父子、邹市明父子、林永健父子以及夏克立父女。为此新浪娱乐致电刘烨方面,至于是不是本周日录制,对方表示还是等电视台方面来公布。有爆料称刘烨这次只带儿子上节目,刘烨方面则表示这些细节问题还在商量,还没有确定。

  从目前的情况分析,如果刘烨只带儿子的话,这个阵容里只有台湾加拿大籍主持人夏克立是一个女儿,其余均为儿子。今年的阵容与往年阵容最大的不同是,如果刘烨带上一双子女,那么混血宝宝就会占据一半。主持人夏克立的女儿也是位中加混血宝宝。

  宝宝们资料:

  刘诺一:男,爸爸:刘烨(演员),2010年10月10日出生(5岁),中法混血。

  刘霓娜:女,爸爸:刘烨(演员),2012年1月22日出生(3岁),中法混血。

  果康:男,爸爸:胡军(演员), 2008年出生(7岁)

  邹明轩:男,爸爸:邹市明(运动员),2011年6月27日出生(4岁)

  林大竣:男,爸爸:林永健(演员),2010年8月25日出生(5岁)

  Kyana Poppy Downs:女 爸爸:夏克立(台湾主持人),2009年12月2日出生(6岁),中加混血

  (兴家/文)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邹市明刘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亚冠最佳阵容:中超3人 申花开德比罚单
  • 娱乐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 财经4月财政收入同比增8.2% 支出暴增逾30%
  • 科技传优土联姻爱奇艺 爱奇艺CEO否认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有奖减肥 减10斤以上每斤奖40元(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