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开赛国羽新球衣遭吐槽:像睡衣 咱变荷兰队了!

2015年05月10日2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徐晨马晋在比赛中徐晨马晋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在东莞拉开战幕。首日登场的中国羽毛球队以5-0完胜德国队,迎来开门红。然而闪亮登场的国羽新球衣成了吐槽焦点,面对这大面积的橙色,网友不由感叹道:“咱变荷兰队了!”

  比起波澜不惊的国羽首秀,今日亮相的新战袍更具话题性——上身是宽窄不一的细条纹圆领设计,搭配纯色的运动短裤。颜色方面,该品牌在淘宝店铺的描述里写的是“荧光橙”。

  也许是对新球衣还不太适应,也许是习惯了过去的红黄配色,就算是颜值超标的国羽队好像也没能hold住这大胆的尝试。

  “像睡衣。看来xx是对胖胖球队手下留情了,虽然也是很丑吧”、“xx的审美已经无法拯救”、“现在觉得国乒的衣服好好漂亮”……面对这炫目的橙色,还有网友瞬间联想到了遥远的另一个国度,“咱变荷兰队了!”

  (新体)

文章关键词: 羽毛球苏杯荷兰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佩服汪涵演技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