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新锐赛黄云嵩屠李东勋惊天大龙 将与罗玄争冠

2015年05月10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黄云嵩屠龙李东勋黄云嵩屠龙李东勋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上午,第2届GLOBIS杯世界u20新锐赛半决赛在日本东京GLOBIS经营大学院战罢。中国黄云嵩屠龙击败韩国李东勋,李钦诚负于韩国罗玄。午时黄云嵩将与罗玄争夺冠军,敬请关注。

  李东勋此前在名人战决赛1比3负朴永训,零封朴廷桓夺得KBS杯,在韩国势头迅猛。开局黄云嵩与李东勋“大打出手”,从左上一路乱战绞杀至右半盘,黄云嵩快一气成功屠掉25子惊天大龙。此后李东勋依然顽强,试图搅乱局面,但已无关胜负,盘面上已然“尸横遍野”。

  另一局,罗玄发挥出自己的厚实棋风,逼迫对手在中腹行棋。李钦诚子力难以发挥效率,战至官子阶段仍未能扳回局面,毅然选择开劫,但无奈劫材不利,黯然认负。

  至此,中韩两位新锐黄云嵩与罗玄晋级,决赛北京时间10日12时进行,敬请关注。比赛30秒1步,10次1分钟保留时间。首届日本一力辽击败许家元夺冠。

  (李新舟)

文章关键词: 黄云嵩李东勋罗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