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届GLOBIS杯u20赛日本开幕 首轮黄云嵩vs一力辽

2015年05月07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棋手与嘉宾合影棋手与嘉宾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5年5月7日,第2届GLOBIS杯世界u20赛开幕式在日本东京GLOBIS经营大学院进行。黄云嵩、李钦诚、杨鼎新代表中国出战,经过抽签,黄云嵩遭遇上届冠军日本一力辽,李钦诚迎战日本新锐本木克弥,杨鼎新的对手则是欧洲新初段帕沃尔利兹。GLOBIS杯首轮采取小组双败淘汰制,即便明天上午进行的小组赛第一场告负,依然能够在下午获得复活的机会。

  GLOBIS杯世界u20赛是日本棋界目前唯一主办的世界性比赛,参赛者年龄限定在20岁以下,本届比赛的参赛者均为1995年以后出生。在去年进行的第一届比赛中,日本棋手一力辽、许家元分别击败中韩罗玄、连笑、李钦诚、夏晨琨等高手,包揽冠亚军,令人大感意外。一力辽也作为卫冕冠军直接参加本届比赛。本赛十六强分配为日本六人、中国三人、韩国三人、中华台北一人、北美一人、欧洲一人、泰国一人。冠军奖金300万日元,亚军奖金50万日元。

  比赛赛程为:5月8日上下午、5月9日上午进行三轮小组赛,通过双败淘汰决出八强。5月9日下午、5月10日上下午,八名棋手通过单败淘汰决出冠军。比赛采用电视快棋赛制,每方30秒一步,有10次一分钟的保留时间。每日比赛开始时间为北京时间上午9时,中午12时。

  抽签分组情况如下:

  A组:

  一力辽七段(日)vs黄云嵩四段(中) 余正麒七段(日)vs林君谚六段(台)

  B组:

  藤村洋辅二段(日)vs李东勋五段(韩) 杨鼎新三段(中)vs帕沃尔利兹(欧)

  C组:

  本木克弥三段(日)vs李钦诚初段(中) 申真谞三段(韩)vs张雨澜7段(美)

  D组:

  佐田笃史二段(日)vs罗玄六段(韩) 小山空也二段(日)vs克里特7段(泰)

  (杨烁)

文章关键词: 日本黄云嵩李钦诚杨鼎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魔登56分火箭1-1快船 骑士胜公牛1-1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小米360同日竞技:智能手机血战再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英国名校争抢全能女神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