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适娴孙瑜找草根陪练 傅海峰:最后一届苏杯会尽力

  广州日报东莞5月9日电 (特派记者 杨敏) 离本届苏迪曼杯开赛仅剩一天,中国队今天上午来到比赛场馆进行最后备战。尽管面临20年来形势最严峻的一届苏杯,不过国羽一众主力选择轻松面对,王适娴、孙瑜等主力兴致勃勃地与前来探班的草根高手展开一场混双对决,而在一旁观战的广东老将傅海峰则勉励老乡们继续努力,他也透露这也许是自己运动生涯中的最后一届苏杯。

  在上午的赛前训练中,除了男单组之外,其余项目的国羽主力悉数现身。有幸成为王适娴和孙瑜混双搭档的草根高手、中学体育老师郑朝沙是从2015红牛“羽林争霸”华南赛区东莞站赛事中脱颖而出的冠军队伍“伟龙1队”的成员。他坦言,王适娴是自己的“女神”,并大赞对方真人靓过上镜。

  由于夺得今年全国总冠军的队伍将获邀参加8月印尼羽毛球[微博]世锦赛开赛仪式并与“四大天王”之一的印尼名将陶菲克[微博]过招,傅海峰勉励广东老乡们要积极奋战,争取在印尼相逢。傅海峰还透露,这是他本人第7次代表中国队参加苏杯,很有可能是自己运动生涯的最后一次。在即将展开的里约奥运积分赛中,傅海峰已经确定与张楠配对争夺奥运会入场券,不过,他不排除在本届苏杯的关键场次与蔡赟[微博]再度携手。“跟谁配对都没关系,最重要的是男双拿到1分为队伍做贡献。团体赛是集体荣誉,比单项赛的压力更大,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的。”

文章关键词: 傅海峰苏杯苏迪曼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