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亚锦赛女排激战韩国 首局24-26告负曾落后5分

2015年05月04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首局中国24-26惜败韩国首局中国24-26惜败韩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2015年U23女排[微博]亚锦赛八强复赛,F组的比赛中,B组头名中国队迎战D组第二名韩国队。首局,中国队24-26告负。

  此役,中国队首发为主攻刘晏含、宋美丽,副攻郑益昕、徐玖菁,接应王琦,二传陈馨彤,自由人黄柳燕。韩国队由主攻李素英、高艺琳,副攻郑多云、文明花,接应何惠真、二传赵松花以及自由人金妍延联袂出战。

  首局,中国队拼发球进入状态较快,开局5-2领先韩国队。韩国队连追2分紧咬比分。双方相持到6平,王琦的扣球得手,但韩国队李素英强攻得分,双方胶着到7平,中国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7领先。

  韩国队在队长赵松花的发球轮连续得分以10-8反超,郑益昕的背飞命中遏制住对手攻势。但韩国队始终占据主动,中国队12-14落后时主教练徐建德请求暂停。

  中国队一传波动刘晏含后攻未果,韩国队连续反击得分,中国队12-16落后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中国队难有起色14-19落后,徐建德被迫暂停。中国队奋力追至,20-22时,韩国队请求暂停。程珑替换陈馨彤出场,中国队在刘晏含的发球轮追至22平。中国队在23-24落后时挽救局点,但最终还是以24-26告负,大比分0-1落后韩国。

  (小邱)

文章关键词: U23女排刘晏含陈馨彤郑益昕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水花40分勇士1-0 英超-切尔西夺冠
  • 娱乐Baby黄晓明破分手谣言 网曝两人已领证
  • 财经世卫组织:孟山都草甘膦或对人类致癌
  • 科技中央2015首轮巡视移动电信均有高管被查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