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某大马名人妻子为我提供冬虫草胶囊

2015年04月30日13:5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李宗伟。记者 盛佳鹏 摄资料图:李宗伟。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根据羽联听证委员会的报告,在药检事件中被禁赛的马来西亚羽球一哥李宗伟供证,自2007至2008年,他得到一名“丈夫是马来西亚极有权势名人”的女性朋友所供应的磨成粉后置入胶囊的冬虫草粉,每早服用2颗。

  导致李宗伟药检不过关的原因,疑是沾染地塞米松成分的冬虫草粉胶囊,李宗伟因此遭世界羽联禁赛8个月,5月1日解禁。

  由于对方身份敏感,李宗伟原本不打算透露,但是为了加强自我辩护的说服力,最后告知听证会委员该女士的身份。但是在职业操守下,听证会委员也不会透露其身份。

  李宗伟为禁药出现在自己身上提供了一种原因,其辩护律师的助手在该药行的实地探查中,获得店主证实该女性为客户,不能够完全排除在将冬虫草磨成粉置入胶囊,甚至包装过程沾上禁药的可能性。

  更重要的是,羽联听证会除了听取李宗伟一方的分析,没有证据支持其他理论,因此只能够接受其在不知情下误服的说法,最终判定李宗伟需要为自己的疏忽,付出禁赛8个月的代价。

文章关键词: 李宗伟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国资专家:央企或拟通过合并掩饰问题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陆58所大学进全球前400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