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六局激战更是颜值最高 波尔:4人里当然我最帅

2015年04月28日2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尔认为自己最帅波尔认为自己最帅

  新浪体育讯 “今晚的比赛火花四溅,我们一度2-0领先,只是配合的问题影响了我们的和谐,但还是打了一场好球,都发挥出了最好水平。我们为赢球而战,只是今晚的任务太艰巨了。”4月28日晚,男双焦点战以中德跨国组合的失败而落幕,但就像波尔说的那样,能够在面对张继科/许昕时一度领先两局、激战一个多小时,已经让球迷们值回票价。

  为了响应乒乓球全球化的推广,德国名将波尔主动“抛出橄榄枝”,向中国乒协写邮件提出想与马龙组成搭档。只是如愿以偿的他们却因双打积分不高,导致过早地与中国组合张继科/许昕相遇。这被视为提前上演的“男双冠军争夺战”,最终比分定格在了中德组合2-4告负上。

  赛后波尔表示语言并非阻挡两人前进的主要因素:“马龙的英文进步了很多,我们可以就一些重要的事情小小讨论一番,赛前和比赛时我们是用英文在交流,这一点对我们来说不是最大的劣势。这是一场高水平的对抗,很激烈,媒体也很喜欢这样的场面。多尝试是好的,可惜这次抽签的运气也不是很好,但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了。”

  被问到如果可以全年跟中国选手一起训练的话,结果是否就会改写,波尔笑了起来:“对我来说跟如此高水平选手全天训练的话,可能未必是好事情吧,(笑)我更应该学习的是他们的精神、速度、球的质量……中国选手击球的质量时常让我惊叹不已。”

  至于未来会不会继续进行这样的混搭尝试,波尔摇了摇头:“我不知道,目前对我、对德国乒协来说最重要的是在奥运男双赛上有所作为。所以接下来的比赛,我应该会继续跟德国的队友合作。(刘诗雯说过也想跟你一起打混双?)是吗,这可能也是一次良机,在德国我没有太多打混双比赛的机会,也许以后我们可以讨论下这事。”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上午的国际乒联代表大会上正式宣布了2017年的世乒赛将在德国西部城市杜塞尔多夫举行。这也是德国继2006年和2012年团体世乒赛之后再迎乒乓球盛典。

  届时会不会看到波尔的身影,他说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一切顺其自然:“现在我还是先专注这次的比赛吧,我们可以拭目以待。但是目前我的任务是跟德国搭档,备战好明年里约奥运会。”

  除了今晚他们上演的精彩对决,四人的帅气外形也成了本场对抗的最大看点。当问到波尔认为四个人中谁最帅时,他毫不客气地给出了回答:“当然是我啦!你要知道,男人越老越帅噢。”

  (何霞 发自苏州)

文章关键词: 波尔德国男双世乒赛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中超人和宣布朱炯下课 NBA勒夫次轮报销
  • 娱乐冯小刚炮轰速激7:没完就走了 看不到人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中国iPhone销量首超美将成最大市场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性教育火爆20年:台阶过道挤满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