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播报:空手道冠军分歧判定胜散打冠军

2015年04月28日0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空手道冠军分歧判定胜哥杰空手道冠军分歧判定胜哥杰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由利来国际赞助独家冠名赞助的ONE冠军赛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正式拉开帷幕,随着现场一阵阵激动人心的呐喊声,有着“空手道冠军”之称的安庞·邦瑞将在本次比赛中与“武术散打冠军”哥杰·艾乌斯塔奎奥进行两场焦点战之前的瞩目赛。

  这是一场蝇量级对决,赛前大家更看好主场作战的哥杰·艾乌斯塔奎奥,常年在高海拔训练的他技术更为全面。

  第一回合,双方处于试探阶段,都寄望于腿法开路,哥杰•艾乌斯塔奎奥踢中安庞•邦瑞腹部,安庞•邦瑞则以拳法给以回击。在一次低扫后双手紧扣逃脱的哥杰,险些拿背,不过安庞成功逃脱不利位置。双方继续站立进攻,本局略显沉闷,在铃声中结束比赛。

  第二回合,双方继续恶斗,一旦交手双方都不会退让。身法灵活的哥杰组合拳犀利灵动,逐渐占据场上中间的优势地位,每一次命中都引起全场的尖叫,但安邦也并不逊色,最后阶段的刚猛重腿也是虎虎生风,终场的铃声再次让两方分开。

  第三回合,安庞仍旧保持了很强了进攻欲望,但是哥杰也增加了进攻频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场面煞是好看。接着安庞成功摔倒哥杰,这应该也是他获胜的关键。再然后哥杰又一次主动近身攻击,双方开始地面缠斗,但也是难分伯仲,不适时宜的铃声再度想起,让两位斗士不情愿的分开。也许他们已经预料到裁判也难以分辨胜负,所以直到比赛结束,双方还在为了证明自己仍旧可以继续战斗而拼命暗斗,安邦甚至还在场上打起侧空翻,两人还不约而同地做起了俯卧撑。

  最终,三位边裁有两位判定安庞获胜,一位边裁判定哥杰获胜。因此,安庞分歧判定战胜哥杰。

文章关键词: 空手道散打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医院院长收受100套房产100个停车位
  • 体育哈登24分火箭负小牛3-1 骑士横扫晋级
  • 娱乐《还珠格格》三代聚首助阵《左耳》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全球8成二手苹果手机流入香港拍卖行
  • 博客中国女博士被美国遣返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上课盯手机炒股班上20男生15个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