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在绍兴开赛 “加勒比海盗”现身

2015年04月27日23:3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杭州4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2015年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中国花样游泳公开赛27日晚在浙江绍兴开赛,来自北京、广东等省、市队、国家队以及巴西和美国队的选手,将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争夺双人、集体以及自由组合项目的冠军。

  在当晚进行的集体技术自选和双人技术自选预赛中,北京水立方队和中国国家队表现出色,分别在集体技术自选和双人技术自选中拔得头筹。在双人技术自选预赛中,国家队队员黄辰雪和孙文雁表现出超群实力。在著名影片《加勒比海盗》以及风靡全球的电子游戏CS的特殊音效叠加中,中国队的表演得到了91.2737分,领先第二名的广东队接近7分。

  据绍兴市体育局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的总参赛人数达到300人左右,其中北京、天津、辽宁、江苏等省、市的8支花样游泳代表队有约160余名运动员参赛,中国国家队也派出了在上届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中崭露头角的优秀选手参加角逐。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邀请了国际顶级花样游泳队巴西队和美国队前来参赛。作为明年奥运会的东道主,巴西队此次派出参赛的是路易斯·博格斯和玛丽·爱德华多。两人自2013年起便开始配对,参加过今年德国和法国的公开赛。在两周前结束的巴西公开赛上,两人均有不错的表现。(完)

文章关键词: 花样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医院院长收受100套房产100个停车位
  • 体育哈登24分火箭负小牛3-1 骑士横扫晋级
  • 娱乐《还珠格格》三代聚首助阵《左耳》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全球8成二手苹果手机流入香港拍卖行
  • 博客中国女博士被美国遣返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上课盯手机炒股班上20男生15个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