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亚娜也可以这样美!巴西队长着婚纱走秀(图)

2015年04月27日1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比亚娜走秀法比亚娜走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巴西女排[微博]队长法比亚娜近日亮相T台,以模特的身份完成首秀。单身的法比亚娜首次身着白色婚纱走秀,对爱情婚姻也有了憧憬。

  前段时间,法比亚娜与吉尔伯托展现巴西泛美运动会代表团服装的照片曝光,球迷看到惊呼“原来法比亚娜也可以这么美”。事实上,法比亚娜本身就爱美,她在接触排球之前小时候的梦想就希望能当模特。因为在10来岁过早接触时尚的东西还让父亲担心。

  本赛季,巴西女排的国际大赛只有大奖赛和泛美运动会,法比亚娜将不代表国家队出战,为明年家门口的奥运会做调整。今年的国际赛场我们或许很难见到法比亚娜的身影,但时尚界、T台领域或许你会看到与众不同的法比亚娜。爱美的法比亚娜坦言每次在比赛之前都会用心化妆,希望展现自己美的一面。成为模特,是法比亚娜追求排球之外的一种生活,这或许会是她退役后从事的职业。

  其实,排球运动员走上T台做模特早有先例,前古巴国手奥尔蒂斯曾做过一段模特。

  (小邱)

文章关键词: 法比亚娜巴西女排排球走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医院院长收受100套房产100个停车位
  • 体育哈登24分火箭负小牛3-1 骑士横扫晋级
  • 娱乐《还珠格格》三代聚首助阵《左耳》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全球8成二手苹果手机流入香港拍卖行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上课盯手机炒股班上20男生15个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