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排国手坦达拉怀孕两月 纳塔利亚或改打接应

2015年02月15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坦达拉与男友坦达拉与男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伦敦奥运冠军、巴西女排[微博]国手坦达拉本月初被曝出已怀孕两个月,预产期在9月或10月份。坦达拉本人将继续为香蕉船俱乐部效力,征战本赛季巴超女排联赛。

  现年26岁的坦达拉是巴西女排国家队替补接应,她随队参加了伦敦奥运会并获得冠军。2014-2015赛季,坦达拉效力于香蕉船俱乐部,与萨萨、娜塔莎、古埃拉等队友合作征战巴超联赛。本赛季常规赛刚刚战至18轮,香蕉船13胜5负积39分暂居第四,弗法奥领军的联合利华17连胜积49分在13支队伍中领跑,法比亚娜领衔的塞西16胜2负积47分居次席,塔伊萨领衔的奥萨斯科15胜3负积43分暂居第三。

  本月初,坦达拉确认已怀孕两个月,升格为准妈妈。宝宝的性别还不确定,预产期在今年的9月份或10月份。坦达拉的男友也是一名排球运动员。据悉,医生表示目前坦达拉的身体状况不影响她打球,但要注意控制,所以坦达拉仍将为香蕉船俱乐部征战巴超联赛。另外,在同一天,香蕉船俱乐部宣布二传古埃拉也怀孕,她也会继续为香蕉船效力完成本赛季。

赛场上的坦达拉 (资料图)赛场上的坦达拉 (资料图)

  坦达拉怀孕也意味着她将缺席今年的国家队训练和比赛,巴西女排国家队在接应位置上有名将谢拉担纲重任,目前主教练吉马良斯会找一位合适的替补队员顶替坦达拉的位置。事实上,接应位置上还有马列安妮、莫尼切可选,但马列安妮与吉马良斯之前闹不和,莫尼切并非最佳人选。据悉,吉马良斯有意让效力于联合利华的国手主攻纳塔利亚改打接应。当然,吉马良斯也表示坦达拉在产后恢复良好,达到国家队标准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回归备战里约奥运会。之前,杰奎琳因生产缺席了2013年整个赛季,但在2014年强势回归,吉马良斯相信坦达拉同样可以做到这一点。(小邱)

 

文章关键词: 坦达拉巴西女排香蕉船吉马良斯怀孕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C罗助攻皇马2-0胜
  • 娱乐成龙补看房祖名道歉会 叹其未来路难走
  • 财经地产央企酝酿合伙人制度 已现混改窗口期
  • 科技腾讯互联网信用体系暂不引入社交数据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