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打抽签:马龙/波尔过早碰科昕 李晓霞/丁宁遭恶战

2015年04月25日16: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第53届世乒赛三项双打抽签结果揭晓,中国男双抽到恶签,张继科/许昕很可能将在第二轮就将与中德跨国组合马龙/波尔相遇,将过早折损一对组合。李晓霞/丁宁与头号种子福原爱/若宫三纱子同分在女双1/4区,刘诗雯/朱雨玲将很可能在女双第二轮与中泰跨国组合李晓丹/高王相遇。

  男双抽恶签:科昕组合与“马可波罗”组合过早相遇

  男子双打1/4区强手如林,不仅有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江宏杰/黄盛圣,还有7号种子、中国组合张继科/许昕及引人注目的跨国组合马龙/波尔,如果张继科/许昕和马龙/波尔均顺利通过首轮关,他们将在第二轮相遇,胜者将进入16强。对于中国队而言,本希望“马可波罗组合”的成功推动世界乒坛的发展,但与张继科/许昕的过早相遇可能会使这一计划受阻。两对组合的胜者有可能在1/4决赛中与江宏杰/黄盛圣相遇,对手主攻双打,对主要精力放在单打比赛中的中国选手也是一个考验。

  2/4区有上届冠军、中华台北组合庄智渊/陈建安,他们将受到韩国选手李相秀/徐贤德强有力的挑战。这两对组合无论谁能进四强,都将对中国选手构成较大的威胁。3/4区有中国小将樊振东/周雨,他们很可能在第三轮与赛会三号种子、中国香港组合唐鹏/黄镇廷相遇,如能过关,很可能在1/4决赛与韩国组合金民锡/郑荣实相遇,这也将是一场硬仗。4/4区二号种子、日本名将松平健太/丹羽孝希最具实力,樊振东/周雨如能顺利进入四强,与这对日本选手的比赛也颇具悬念。

  女双:李晓霞/丁宁遇头号种子

  1/4区有夺冠最大热门李晓霞/丁宁,她们有可能在1 /4决赛与赛会头号种子、日本选手福原爱/若宫三纱子相遇。 2/4区有中国香港的李皓晴/杜凯栞,她们进入四强的最大的对手是朝鲜的金仲/金慧星,日本的天才少女组合平野美宇/伊藤美诚也具有一定冲击力。3/4区最具实力的无疑是三号种子、中国组合刘诗雯/朱雨玲,她们很可能在第二轮遇到中泰跨国组合李晓丹/高王,如能过关则很可能顺利进入四强。4/4区强手如林,二号种子、新加坡的冯天薇/于梦雨最具实力,而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帖亚娜、韩国的朴英淑/梁夏银也均具备冲击四强的实力。

  混双:闫安/武杨与莱贝松/陈梦火并  

  1/4区有上届冠军、朝鲜组合金赫峰/金仲,中国组合闫安/武杨及中法跨国组合莱贝松/陈梦,不出意外闫安/武杨将在第三轮与莱贝松/陈梦相遇,他们之间的胜者很可能在1/4决赛挑战金赫峰/金仲。2/4区有上届亚军、韩国的李相秀/朴英淑,日本的吉村真晴/石川佳纯及中华台北的庄智渊/郑怡静,韩国组合最具实力。

  3/4区有三号种子、日本的丹羽孝希/平野早矢香,新加坡的杨子/于梦雨,中国香港的吴镇廷/杜凯栞等,这几对组合实力相当,均具备进入四强的可能性。4/4区有五号种子、中韩跨国组合许昕/梁夏银,他们进入四强的最大对手是二号种子、中国香港的江天一/李皓晴。(冰雪季节)

文章关键词: 张继科马龙波尔马可波罗世乒赛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哈登42分火箭3-0小牛 马刺胜快船2-1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美双料女博士后被遣返 学霸变精神分裂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