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蝴蝶领衔波兰女排32人 巴兰斯卡回归格林卡无缘

2015年04月25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恒大外援斯科沃隆斯卡前恒大外援斯科沃隆斯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波兰女排[微博]主教练纳弗洛克基近日公布了32人国家队大名单,前恒大[微博]外援斯科沃隆斯卡、巴兰斯卡、萨杜雷克、波多莱克、贝德纳雷克等老将回归,名将格林卡、斯科鲁帕以及奥库涅维斯卡无缘。

  波兰排协今年选举前国青男排主教练杰克-纳弗洛克基出任波兰女排国家队主帅。波兰女排本赛季主要征战欧洲联赛、欧洲运动会、世界女排大奖赛以及欧锦赛等赛事。尽管波兰女排联赛仍未结束,但纳弗洛克基近日公布了32人大名单,这份名单中值得关注的是众多老将的集体回归。

  前广东恒大外援,素有“花蝴蝶”美誉的斯科沃隆斯卡重返国家队,这两个赛季在阿塞拜疆冠军拉比塔效力的她主攻接应轮着打,状态依旧保持不错。接应位置上除了花蝴蝶,还有索波特队的老将波多莱克(Anna Miros),波多莱克本赛季在索波特基本以替补身份出战,主力接应扎罗斯林斯卡同样入选。另外三人包括入选了去年大奖赛名单的卡利斯祖克、科瓦林斯卡、斯马泽克。由副攻改打接应、本赛季效力于意甲蒙蒂基亚里俱乐部的奥库涅维斯卡(Berenika Tomsia)落选。

  主攻位置有八人入围,效力于波利采队的老将巴兰斯卡(Anna Werblinska)领衔卡泽罗沃斯卡、E-斯科沃隆斯卡、库尔尼科沃斯卡、沃耶西克、塞兹卡、帕斯泽克、罗兹卡等人。名将格林卡落选,格林卡这两个赛季都效力于波兰冠军波利采俱乐部。

  美女贝德纳雷克领衔八名副攻,贝德纳雷克同样效力于波利采俱乐部,此番再度回归国家队。索波特队的埃费门科、托卡斯卡仍然在列,还包括卡科莱沃斯卡、希科尔斯卡、博兰斯卡、皮西亚、特洛简等人。

  二传位置除了贝尔西克、沃洛茨外,本赛季效力于意甲贝加莫的老将萨杜雷克(Milena Radecka)重返国家队,还有佩卡兹克、托比亚茨两名队员,而斯科鲁帕无缘。

  自由人位置包括穆希纳队的玛耶、索波特队的杜拉耶兹克、波利采队的科佐斯、弗罗茨瓦夫队的萨维卡以及东布洛瓦戈尼察队的斯特拉茨5人。

  (小邱)

文章关键词: 花蝴蝶波兰女排巴兰斯卡格林卡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哈登42分火箭3-0小牛 马刺胜快船2-1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练舞被强行压腿致残 老师无教舞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