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上的世界之安特卫普:让钻石恒久远

2015年04月24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作为国际最高级别的五星级马术障碍赛,每一年都会选择在极具国际影响力和马术文化兴盛的世界名城办赛,享誉全球。2015赛季全球共有15站赛事,覆盖13个国家,就让我们循着阵阵马蹄领略马鞍上的世界。

坐标:比利时安特卫普

玛丽莲·梦露在歌里吟唱“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而只有在安特卫普,珠宝店有这个底气在门口挂招牌说“安特卫普只有两种女人——买到钻石的,还没买到钻石的”。这里是比利时最大的港口城市安特卫普,享誉全球的世界钻石之都。

世界钻石之都——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之都——安特卫普

比利时可以说是一个培养马术天才的摇篮,这里,是一众马术障碍赛大师如Francois MathyJos Lansink及年轻的明日之星如Jos VerlooyConstant van Paesschen的故乡。位于比利时西北部斯凯尔德河河畔的安特卫普是比利时最重要的商业中心、港口城市以及法兰德斯地区的首府,而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安特卫普站,就将在阳春四月来到斯凯尔德河的河畔码头。

来到安特卫普,会觉得周身浸润着文艺的气息,因为这里是欧洲著名的文化中心,是艺术大师鲁本斯和冯·狄克的诞生地。所以,鲁本斯故居是一个不可不去的选择。

鲁本斯故居鲁本斯故居

安特卫普人为这座城市骨子里的文艺范儿而骄傲,这里,遍地都是教堂和博物馆。中世纪的风情在这里显露无疑,安特卫普大教堂、圣保罗教堂、安特卫普圣母院带来厚重的气息,而皇家艺术博物馆、普朗坦·莫雷图斯博物馆则带来高雅的格调。

安特卫普大教堂安特卫普大教堂

当然最最不可忽略的,就是这里的“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如果说没有女人会不爱钻石,那么安特卫普作为世界钻石之都就是梦想之地。逛一逛钻石博物馆体会一下钻石文化,如果你足够多金,就请痛快购置属于自己的钻石吧!

钻石博物馆钻石博物馆

而如果你一心要寻找美食,比利时巧克力闻名天下,请去安特卫普造访一下巧克力屋吧!或者,尝尝那里的甜点和面包,相信也不会让你失望。

    

文章关键词: 马术安特卫普世界钻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曝国米或弃张琳芃:恒大800万标价过高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卖血供儿上学被曝光 儿改名消失15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