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马术冠军赛上海站规模超前 美国名马确认来沪

2015年04月24日02:25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5月8日,环球马术冠军赛上海站将拉开大幕。截至目前,参赛骑手及赛马的规模均已超过去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去年抵沪参赛的欧洲良驹外,更有美国参赛的名马第一次踏上中国大陆的赛场。

  去年,环球马术冠军赛第一次将上海站纳入全球巡回赛的版图之中,突破了检验检疫、马匹运输等各种难关。今年,除了欧洲赛场的马匹以外,在美国等其他地区参赛的名马也将飞抵上海,数量远超去年。

  在参赛骑手方面,截至目前,世界排名前4的骑手将悉数参加,排名前10的顶尖骑手中超过半数确认参赛。骑手名单囊括了18名奥运骑手,其中11人获得过奖牌。有9名选手曾在世锦赛上夺牌,13位站上过欧洲锦标赛的领奖台,8位是世界杯奖牌获得者。

  据了解,今年的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现场将打造成一个充满欧式风情的欧洲小镇,让所有前来观赛的马术迷都能有一种中西合璧的体验。除此以外,本届赛事期间还将在现场举办上海国际马博会,展出包括马具、马术服装、马术衍生品等马术产业链上下游相关展品。

(原标题:美国名马确认来沪_体育新闻·看台_新京报电子报)

文章关键词: 马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曝国米或弃张琳芃:恒大800万标价过高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卖血供儿上学被曝光 儿改名消失15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