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19岁超新星叫板中国冠军:不畏惧与他PK

2015年04月24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ONE FC冠军赛ONE FC冠军赛

 

  新浪体育讯 2015年4月24日,由利来国际冠名赞助的ONE冠军赛即将在马尼拉激情上演,来自于五大洲的格斗高手将在这个舞台上大显身手。十六名选手,八场对决,谁能登顶?整个马尼拉都陷入到了一种格斗的激情当中。而在八对选手中,既有像本·阿瑟肯、路易斯·桑托斯这样的老将,也有像马克斯特瑞格、香农·维拉特拆这样的后生。当然,对于菲律宾当地的华人观众来说,最能引爆他们热情的比赛当属中国的刘晓洋对阵新加坡的李家浚。

  李家浚是亚洲格斗界的一名后起之秀,今年虽然只有19岁,但在综合格斗界的舞台上,却也是经验十足。他是马来西亚推广拳击赛的战斗主力,去年在台北的ONE冠军赛比赛中亮相。李家浚出拳凶狠,更重要的是擅长中国功夫,这与他从小受到家庭的影响有很大的关系。因此,李家浚的格斗技术不完是西方的技击术,更多的杂揉了中国武术的精华在里面。无论是踢、打、摔、拿,还是防守,进攻都极有章法。所以,李家浚人虽年轻,但是在MMA的舞台上,却是屡战屡胜。

  当然,李家浚毕竟年轻,遇到的挫折也不少,2013年的龙之战,就败于Sung Ming Yen的拳下。但是年轻无过错,从次那战败之后,李家浚专门来到格斗的发源地——印尼进行专业的训练。一年的训练,腿法更精湛,出拳更有力,眼神更凶狠。当他再次出现在菲律宾马尼拉ONE综合格斗冠军赛蝇量级的比赛中时,已不可同日而语,让人有一种未战而怯的感觉。李家浚保持的记录为3比2,他参加的三场比赛全部获胜,有他的比赛,总是观者如潮,人们都迫切的想知道,他是如何让对手在自己的拳下俯首称臣的。

  在赛前的采访当中,李家浚对号称“玉面飞龙”的中国选手刘晓洋给予了足够的尊重。但尊重并不代表害怕,事实上,李家浚早已在蝇量级的比赛中战胜过许多好手。“刘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武者,有很多值得我去学习的地方,但我并不畏惧与他相斗,尽管比赛过程会很艰难,但是我有信心打出漂亮的比赛”。

  马尼拉已经准备就绪,就让我们一起起立,为这位格斗界的惊世少年奇才呐喊助威吧。两强相遇勇者胜,两勇相遇智者胜,利来国际将与您共同见证这场热血沸腾的超级对决。

 

文章关键词: 格斗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曝国米或弃张琳芃:恒大800万标价过高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卖血供儿上学被曝光 儿改名消失15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