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攀岩希望之星5万人参与 拉开户外狂欢盛宴

2015年04月23日1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攀岩攀岩

  新浪体育讯 去晨练、去远足、去健身,大家越来越热衷于频繁的走出家门,去参加各种各样的户外运动。在众多户外运动中,攀岩运动的发展尤为迅猛。

  近年来国内官方、民间的攀岩活动层出不穷,越发细分并有针对性。例如,上月获批的“凯乐石2015攀岩希望之星”,是为国内普通青少年特别举办的攀岩活动,预计参与人数将达到5万人次。该活动从今年4月至11月,其攀岩培训和比赛将会持续、密集展开。

  踏入2015年,随着攀岩运动的高速发展,也带动了我国户外运动装备市场的发展。户外运动商们,近期在国内陆续推出了更多简便实用的攀岩装备新品,在这些新品之中,最为突出的当数凯乐石的9A攀岩裤。自该产品上市以来,就备受业界关注。它以其高度专业的品质和时尚外观,及百搭的产品特点,获得了户外运动爱好人士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在该产品上市销售期间中,还出现过供不应求的状况。

  产品理念:追求极致的9A攀岩裤

  KAILAS赞助的攀岩大师们,在游历、寻找、探索、攀登不同岩壁时,发现KAILAS经典的攀岩裤在徒步时使用同样非常优秀。于是,KAILAS与大师们聚在一起思考,希望能将多年的对游历和攀岩的理解,通过这条经典的全能裤装传递给每一个KAILAS的支持者。

  然后,一条被赋予了这个使命的新裤子诞生了。被命名为“9A”有其深刻含义。9A是人类攀登极限的分水岭,能够完成9A以上难度级别的攀岩路线,意味着攀登者步入另一个高超的攀登境界。9A攀岩裤的诞生代表了岩者对攀岩境界的极致追求,以及将这条全能裤装做成精品之精品的期待。

  产品品质:专业百搭的9A攀岩裤

  裤身、前腰、裆部、膝盖、外观,全面提升运动品质

  裤身 采用棉感弹力快干面料,高密度耐磨车缝线,结实耐用,全腰围弹力橡筋调节,穿着更加舒适,裤身右侧挂袢,专为攀岩者定制,攀爬时可携带粉刷。

  前腰 采用收藏式魔术贴粘合,内藏暗扣,双重保障;外观简洁,攀爬时穿着安全带不受阻碍。经典牛仔式插袋,功能性更强,易存放物品。

  裆底部位 采用钻石立裆设计,加大伸展活动量, 攀爬无拘束,脚口可反折调节固定设计,攀爬时无视线阻碍。

  膝盖部位 采用立体省位,加大膝盖活动量,独特裤身结构设计,裤身两侧撞色布线,穿着时凸显双腿修长有型。

  精美 选用佛眼,“氣”字图案绣花,展示独特个性。

  棉感、弹力、耐磨、舒适、快干,适用于大多户外运动

  凯乐石9A攀岩裤,采用极简设计,没有多余口袋,轻量至极,立体剪裁棉感弹力面料和钻石感结构,穿着时即使进行动作幅度较大的如瑜伽、跑酷和街舞等复杂动作,也依旧能够轻松自若,挥洒自如。棉感、弹力、耐磨、舒适、快干,非常适合大部分的户外运动时穿着。

  从官方了解,凯乐石为了回馈大众,推出2015年9A攀岩裤买赠活动,现在购买即可获赠supernowa背包一个。9A攀岩裤拥有多种色彩,共有男款15色,女款10色可自由选择。

  今夏户外运动的狂欢盛宴,从凯乐石开始,让我们在户外运动狂欢与热潮中与9A攀岩裤不见不散!

文章关键词: 攀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欧冠-C罗助皇马绝杀10人马竞 尤文晋级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银行卡清算市场6月起开放 银联垄断终结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女主持王宁:一个我最不愿意回忆的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