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美女不都是胸大要软 看她!名模 玩攀岩(图)

2015年01月29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0后名模玩攀岩走红90后名模玩攀岩走红
90后名模玩攀岩走红90后名模玩攀岩走红

  新浪体育讯 提起90后美女,你想到的是什么?“胸大?腰软?易推倒?”当然不是,看看下面这位!

  近日,美国一名名叫塞拉-布莱尔-科伊尔的模特以擅长攀岩红遍网络。这位刚刚蝉联美国攀岩大赛冠军的90后模特,凭借自己美丽的外表和性感的身材在以男性为主的徒手攀岩项目开辟了属于自己的天地。

  日前蝉联美国攀岩比赛冠军的塞拉是亚利桑那州国家大学的一名大学生。曾经,她一度怀疑自己不能正常走路,但是现在的她却能徒手清扫岩石上的各种障碍,并且成为美国最成功的攀岩者之一。

  尽管94年出生的塞拉今年只有20岁,但是她已经联系攀岩12年了。“我喜欢成为攀岩运动中一位年轻的女性,”塞拉说,“困难的任务是我攀岩生涯中最大的激励。我训练很辛苦,并且将我的全部都贡献给了攀岩运动。”

  塞拉说:“攀岩中的女生总是非凡的。我们自信,强大,美丽,优雅,并且可以完成任何困难的工作。每个人都很支持我们,一起攀岩的男人就像是我们的大哥哥,我很开心能和他们一起攀岩。”

  然而,对于塞拉来说能够成为攀岩全国冠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从少年时期开始,塞拉就和严重的背伤做斗争,并且一度要终结自己的攀岩梦想。“从我16岁开始,我就有轻微的背部疼痛。在接受核磁共振想之后我发现,自己的背部有肌肉撕裂和椎间盘突出。尽管如此,放弃的念头我一次也没有过,因为从事运动总是会受伤的。所有这些问题都是为了让你走的更远。幸运的是,我现在已经治好了,尽管我的背伤还是时不时会发作。”塞拉表示。

  塞拉说:“克服背伤是很难的,但是这教会我学会珍惜身体健康的时光。除了成为一名优秀的攀岩者,我也希望通过别的事情被别人所熟知。攀岩对我来说太重要了,它是我的内心和灵魂。我也希望攀岩能够成为一项主流运动,我会不遗余力的推广它。无论什么时候,攀岩都是我的第一选择。”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90后攀岩名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港女星炮轰内地儿童 没礼仪OR真矫情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