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平夺金腰带百万大奖:这场胜利属于家乡人民

2015年04月17日0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建平杨建平

  新浪体育讯 2015年4月12日,《昆仑决王者归来》在湖南常德擂响战鼓,“中华虎”杨建平在家乡主场作战,击败来自日本的“冲绳最强空手道”孤山信,夺得昆仑决轻量级洲际MMA冠军金腰带,同时获得了一个意外的惊喜,中搜总裁陈沛与昆仑决创始人姜华一起上台,颁发金腰带之后,更现场给出100万大奖。这也是继2014年6月杨建平击败韩国搏击选手赵仁杏后,第二次获得百万奖金,展现出《昆仑决》与“中搜”对于优秀拳手价值的肯定。

  杨建平表示:“我打比赛十多年,这是第一次回到家乡常德比赛,听到家乡人为我的加油,我非常自豪。感谢江苏卫视给了我这样一个平台,感谢昆仑决给我这样的机会在家乡比赛,感谢中搜对我的大力支持,还有在场的领导和观众们,感谢你们的到来和喝彩,我为你们而战,这场胜利属于你们!”

  在比赛铃声响起之前,杨建平与孤山信之战已经备受瞩目,赛前称重仪式中,性格暴戾的孤山信突然发难背后突袭杨建平,让比赛火药味十足。比赛开局之前孤山信再次头顶杨建平实施挑衅,“武者不受辱”,杨建平在擂台上用拳头狠狠回应了对手的无礼与傲慢。杨建平开局就如猛虎下山,过胸摔将对手放倒,但作为乌兰巴托柔术比赛冠军的孤山信显然对于缠斗非常有经验,利用夹颈技术反过来控制了杨建平。双方在地面展开激战,杨建平施展“手臂十字固”,但孤山信再次用巧妙技术破解成功,甚至反压杨建平。关键时刻,“中华虎”冷静应对,找准机会反转成功,并且以“裸绞”降服对手,最终将比赛时间定格在2分钟。比赛获胜之后,杨建平说:“对手柔术技巧很精湛,当他压住我的时候,我其实非常清醒,现场鸦雀无声,我知道家乡的人民在看着我,我必须坚持,用胜利来回报他们的支持。”

  2周之后,杨建平将在4月26日《昆仑决》长沙站打响湖南第二战,提到这么短时间连续作战,杨建平表示:“这次在常德比赛,我感受到的家乡人民对搏击的热情,我希望能尽自己一份力为大家带来更多更精彩的比赛,这是我回报大家对我鼓励与支持的方式。”

文章关键词: 杨建平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火箭西部第二 鹈鹕胜马刺 季后赛对阵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毛泽东秘书陈伯达出狱后真实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