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称重现场火药味十足 杨建平沉着应对日方挑衅

2015年04月11日1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昆仑决称重现场火药味十足昆仑决称重现场火药味十足

  新浪体育讯 2015年4月11日,昆仑决常德站称重仪式在常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国的一线王者褪去运动服,向到场数十家媒体展现出犹如雕刻般的精美肌肉线条,选手间剑拔弩张,凶锐的目光紧紧盯住对手,浓烈的火药味充斥着整个发布会现场,大有未赛先战的架势。

  作为明日圣战的压轴选手,“中华虎”杨建平与日本劲敌孤山信最后一组亮相。杨建平是湖南常德人,他的出场自然引来现场拳迷和记者的狂热叫好,使现场气氛达到空前HIGH点,而此刻神情凶恶的日本人孤山信竟做出无理挑衅——在拍照环节,趁杨建平不备用力推搡,中华热血男儿岂能容忍对手的肆意撒野,在昆仑决赛事总监托尼·陈的及时劝阻下,智勇兼备的“中华战虎”控制住了情绪,与孤山信握手示意,表现出极高的修为。2015年4月12日15:30分,江苏卫视将现场直播“中华虎”与“东瀛狼”的巅峰对决,杨建平能否捍卫中华武者的至高荣誉,让我们共同关注,为中华健儿加油助威!

文章关键词: 杨建平昆仑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