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塔女排豪取阿超八连冠 泰国国手努特萨拉夺三奖

2015年04月13日1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比塔女排拉比塔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2014-2015赛季阿塞拜疆女排[微博]超级联赛昨晚在巴库落幕,前恒大[微博]外援斯科沃隆斯卡加盟的卫冕冠军拉比塔豪取八连冠,泰国国手努特萨拉独揽联赛MVP、最佳二传、最佳发球三个奖项。意大利国手阿里格蒂加盟的火车头收获亚军,前恒大外援布拉科塞维奇加盟的阿塞约尔获得季军。

  2014-2015赛季阿塞拜疆女排超级联赛季后赛的半决赛和决赛都采用三场两胜制。常规赛第一拉比塔主客场双杀第四名阿塞莱尔率先晋级决赛。常规赛第二阿塞约尔和第三火车头展开激战。半决赛首回合,阿塞约尔主场1-3不敌火车头。半决赛第二回合,火车头主场0-3负阿塞约尔。半决赛第三回合,阿塞约尔主场1-3再负火车头,火车头以总比分2-1闯进决赛。

  巴库当地时间4月10日,决赛首回合,拉比塔主场3-1力克火车头,四局比分为25-27、25-21、25-21和25-19。当地时间4月12日,决赛第二回合,火车头主场1-3再负拉比塔,四局比分为25-22、20-25、16-25和13-25。前恒大外援花蝴蝶斯科沃隆斯卡、泰国国手努特萨拉、波多黎各国手克鲁兹、美国国手阿金拉德沃、多米尼加国手卡斯蒂略、前古巴国手席尔瓦、帕拉西奥斯、萨拉斯等主打的拉比塔在三场两胜的比赛中以总分2-0成功卫冕,豪取八连冠。意大利国手阿里格蒂、捷克国手哈维尔科娃、美国二传罗伊德主打的火车头获得亚军。

火车头女排获亚军火车头女排获亚军

  巴库当地时间4月10日,季军争夺战首回合,阿塞莱尔主场0-3负阿塞约尔,三局比分为22-25、10-25和16-25。当地时间4月12日,季军争夺战第二回合,阿塞莱尔主场0-3再负阿塞约尔,三局比分为21-25、29-31和18-25。前恒大外援布拉科塞维奇、塞尔维亚老将尼克里奇、巴西副攻皮库萨、德国国手杜尔、保加利亚国手副攻S-费里波娃加盟的阿塞约尔获得季军。阿塞莱尔名列第四,电信获得第五。

泰国国手二传努特萨拉捧杯泰国国手二传努特萨拉捧杯

  附:2014-2015赛季阿塞拜疆女排超级联赛单项奖:

  联赛MVP:努特萨拉(泰国/拉比塔)

  决赛MVP:克鲁兹(波多黎各/拉比塔)

  最佳得分:哈夫利科娃(捷克/火车头)

  最佳扣球:克鲁兹(波多黎各/拉比塔)

  最佳拦网:科瓦伦科(阿塞拜疆/阿塞约尔)

  最佳二传:努特萨拉(泰国/拉比塔)

  最佳发球:努特萨拉(泰国/拉比塔)

  最佳一传:科恩塞维奇(塞尔维亚/火车头)

  最佳防守:卡斯蒂略(多米尼加/拉比塔)

  最佳自由人:卡斯蒂略(多米尼加/拉比塔)

  (小邱)

 

文章关键词: 拉比塔阿超巴库努特萨拉斯科沃隆斯卡花蝴蝶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