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得利耐心教女粉丝击球 送签名忙得差点手抽筋

2015年04月13日01:19  重庆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重庆赛区的启动仪式,昨天在龙湖时代天街C馆中庭隆重举行。作为本次大师赛的形象代言人,“台球皇帝”亨得利昨天出现在了启动仪式现场,除了常规的签名合影外,他还与几名幸运球迷切磋了球技,甚至还亲自指导了一位女球迷正确的击球姿势。

  秀中文

  “你好,我是亨得利”

  作为斯诺克史上一位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球员,亨得利在他的职业巅峰时期,几乎成了冠军的代名词。很多中国球迷认识斯诺克这项运动,也是从看亨得利的比赛开始。昨日,在活动还没开始的时候,很多球迷便已经守候在现场,几乎所有人的手中都拿着活动组织方发放的“台球皇帝”的写真卡片,大家焦急地等候着心中巨星的到来。

  下午3点半,亨得利准时出现在了启动仪式现场。当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完亨得利后,“台球皇帝”立即用中文说道:“你好,我是亨得利!”顿时,粉丝们的尖叫声与鼓掌声一片。

  献球技

  故意放水不敌球迷

  在球技方面,能得到“台球皇帝”这样的外号,说明亨得利确有过人之处。不过,随后与球迷切磋的环节,“皇帝”有点心不在焉,竟然输给了一位幸运球迷,这让现场所有的球迷都开心得大笑了起来,那位战胜了“皇帝”的球迷更是激动得手舞足蹈,说不出话来。

  但还有更幸运的。与球迷互动环节中,一位幸运女球迷不但获得了与亨得利搭档的机会,甚至还得到了亨得利手把手的耐心指导,纠正了错误的击球姿势。结果,一开始还很紧张的这位女球迷,在打了三杆后便轻松地击球入袋,而作为“教练”的亨得利送上了自己的签名作为奖励。

  送签名

  忙得差点手抽筋

  签名合影时间到了。只见现场十几位统一着黑西装的安保人员立刻站在亨得利的右边维护次序。几乎现场所有的球迷都起身排队,阵势之大让见惯了大场面的亨得利也一怔,吐了吐舌头,似乎在说:“怎么这么多人,这下有得忙了”!

  确实,长长的队伍让亨得利着实忙了一阵,哪怕就是签名这样一个小动作,亨得利也禁不住两次甩了甩手臂后,才得以继续。见此状况,活动组织方立刻宣布活动结束,“皇帝”终于得以休息。而在进入媒体见面会现场,亨得利仍忍不住甩了甩自己的手臂,看来一次性签几百个名他也受不了。

  展幽默

  火锅好吃但太辣了

  虽然是第一次来重庆,但对于世界闻名的重庆火锅,亨得利早就得以品尝,对火锅的印象也非常深刻。当有记者问到他对火锅的评价时,亨得利伸出自己的大拇指,但同时也摇着头说:“味道非常好!但对我来说简直太辣了,太辣了!”而对于之前他将复出的消息,亨得利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这样的打算,不过,他并没有离开斯诺克,如今他每天要打三个小时的球。此外,作为BBC的解说嘉宾,还要参加斯诺克的电视直播。而对于丁俊晖的评价,亨得利幽默地表示:“在我心中,丁俊晖已经是世界第一(意为超越了奥沙利文)!”商报记者 莫廷勇

文章关键词: 丁俊晖亨得利皇帝球迷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英超-曼联4-2曼城 小法破门切尔西绝杀
  • 娱乐范冰冰黄晓明搞怪合影 互相爆料婚期?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