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涉药案听证会闭门举行 羽联拒绝评论

2015年04月11日23:2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4月11日体育专电 拖延已久的前羽毛球世界“一哥”李宗伟涉药案听证会11日在阿姆斯特丹闭门举行。

  据外电报道,这次听证会在阿姆斯特丹国际机场附近的一家酒店内进行,国际羽联组织的三人小组在会上将听取李宗伟和他律师摩根的解释。摩根表示,11日晚些时候计划发表一份声明。

  国际羽联拒绝对此进行评论,表示会在合适的时间按照要求与外界沟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说,听证会不会在11日当天产生结果,有关人员需要些许时间进行讨论以及撰写报告,这是个要求很高的技术活。

  作为前男单世界第一、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于2014年8月在哥本哈根参加世锦赛期间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地塞米松。同年11月8日,他的B瓶尿样检测同样呈阳性,并被暂时禁赛至今。

  现年32岁的李宗伟曾声称,将竭力洗刷冤屈,同时表示若被禁赛两年,他将不得不选择退役。(完)

文章关键词: 摩根李宗伟听证会羽联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