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冰大胜姑娘们拥抱庆祝 继续保留争冠希望

2015年04月10日13:39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大胜匈牙利,中国女冰排名超越对手升至第二位,继续保有争夺冠军升入A组的希望。

  昨晚,2015国际冰联女子冰球世锦赛甲级B组的比赛继续在首都体育馆进行,中国女冰7比2大胜匈牙利队,取得了开赛以来最大比分的胜利。

  本场比赛之前,匈牙利两战全胜排名小组榜首,中国队则两战一胜一平排名第三。本场比赛,从开场之后中国队就占据了主动,第5分钟文露门前垫射为中国队首开纪录。

  尽管第一节结束之前匈牙利队扳平了比分,但第二局开局阶段中国队连入两球拉开了比分,并以5比2的比分领先进入第三局。最后一局凭借文露和于柏巍的进球中国队将比分锁定在了7比2。

  取胜之后中国女冰的姑娘们拥抱在一起庆祝,大比分战胜此前全胜的匈牙利队使得她们的信心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此前斯洛伐克大胜朝鲜,她们凭借全胜的战绩排名小组榜首。只要中国队能够在明日的比赛中顺利战胜意大利队,她们就将在最后一战中与斯洛伐克队争夺冠军。

文章关键词: 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库里45分破纪录勇士胜 哈登:MVP应是我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教育隐私观:父母想问孩子成绩没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