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冠军赛宝鸡开锣 游泳健儿享VIP品质接送服务

2015年04月09日0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新浪体育讯 4月9日,“吉利博瑞杯”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界游泳锦标赛选拔赛将在陕西宝鸡拉开帷幕,即将正式上市的吉利博瑞作为中国国家游泳队官方用车和本次大赛的VIP接待用车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吸引了众多泳迷和车迷的注意。

  昨天的交车仪式上,一批准备一新的吉利博瑞轿车正式交付大赛主办方,用于赛事期间运动员及主办单位的官方VIP用车,来自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本次比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交车仪式。

  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选择吉利汽车的产品作为赛事VIP接待用车,是基于对于该品牌汽车产品安全和品质充分信任的考量,我们相信他们能够为本次大赛提供冠军品质的服务。”

  据悉,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陕西省体育局、宝鸡市人民政府承办,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宝鸡市体育局、宝鸡市游泳运动学校协办,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代表队502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在新落成的宝鸡市游泳跳水馆举行,设男女蛙泳、蝶泳、自由泳、仰泳、男女混合泳等38个项目,赛期为8天16场,预计国内顶尖名将孙杨、宁泽涛、叶诗文、焦刘洋、刘子歌等将在宝鸡展开激烈角逐。

  (Charlotte)

 

文章关键词: 游泳宝鸡市运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周内超万名公务员上网投简历欲跳槽
  • 体育亚冠-鲁能连追3球4-4 郎征染红国安平
  • 娱乐成龙:我以前犯的罪可以判无期徒刑了
  • 财经昌樟高速路7公里收10元 收费单位:被误解
  • 科技专车评测之Uber:管理松散 毫无品质
  • 博客比毕福剑段子更恶劣的是告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对性又爱又惧:开发软件共享资源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