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游泳冠军赛9日开赛 孙杨宁泽涛叶诗文出战

2015年04月08日21:4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西安4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郑昕 周欣[微博])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将于9日在陕西省宝鸡市宝鸡游泳馆开幕,孙杨[微博]、叶诗文[微博]、焦刘洋、刘子歌等奥运冠军和近来人气颇高的宁泽涛[微博]将悉数出赛,力争获得参加喀山游泳世锦赛的名额。

  这是全国游泳冠军赛首次在西部城市举行。从4月9日至16日的8个比赛日里,来自国内27支代表队的502名游泳健儿将亮相宝鸡游泳馆。其中,代表浙江队的孙杨、代表上海队的刘子歌等名将,都将在各自所擅长的项目上一展英姿。而被称作“小鲜肉”的宁泽涛,在到达酒店后就已经受到了支持者们的追捧。

  根据赛程安排,在9日的比赛中,孙杨、叶诗文等高手将登场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比赛是奥运冠军孙杨在2015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在去年陷入禁药风波的孙杨,由于签证问题无缘参加今年1月在澳大利亚举行的四国游泳对抗赛,“首秀”被推迟到了全国游泳冠军赛。

  本次比赛还是今年7月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第16届世界游泳锦标赛的选拔赛。目前,澳大利亚和日本都在进行全国性的游泳比赛,同样也是世锦赛选拔赛,因而在宝鸡参加此次冠军赛的泳坛健儿会力争好成绩,争取拿到一张通往喀山的门票。针对喀山世锦赛,中国选手已在全部34个个人项目上达到A标,其中27项获得满额参赛权。(完)

文章关键词: 孙杨叶诗文全国游泳冠军赛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周内超万名公务员上网投简历欲跳槽
  • 体育亚冠-鲁能连追3球4-4 郎征染红国安平
  • 娱乐成龙:我以前犯的罪可以判无期徒刑了
  • 财经昌樟高速路7公里收10元 收费单位:被误解
  • 科技专车评测之Uber:管理松散 毫无品质
  • 博客比毕福剑段子更恶劣的是告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对性又爱又惧:开发软件共享资源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