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无缘喀山游泳世锦赛及泛太平洋锦标赛

2015年04月03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普斯(资料图)菲尔普斯(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美国游泳协会的发言人透露,奥运游泳传奇菲尔普斯确定无缘今年七月在多伦多举行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以及随后的喀山游泳世锦赛。

  去年9月菲尔普斯在巴尔的摩因为酒驾被逮捕,随后被美国泳协处以6个月禁赛处罚。禁赛期即将结束(4月6日),他计划参加4月15日-18日在亚利桑那州举办的一场比赛。尽管菲尔普斯试图尽快恢复状态,但他此前已经接受禁令——不参加喀山游泳世锦赛。

  上个月,菲尔普斯参加喀山世锦赛有了转机。美国泳协执行理事查克-维尔格斯透露他跟菲尔普斯就参加世锦赛的可能性有了初步探讨。“这件事比较复杂,但可能性是存在的,”维尔格斯接受ESPN采访时说,“总会找到办法来重新讨论。”

  然而,美国游泳队的一位发言人在当地时间周三透露,菲尔普斯将不会进入美国游泳队参加7月底喀山世锦赛的名单之中,而7月份在加拿大多伦多进行的泛美运动会,菲尔普斯也将不在美国队的阵中。(新体)

文章关键词: 菲尔普斯喀山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媒曝刘翔下周正式退役 曝将微博低调宣布
  • 娱乐昆凌怀孕了!周杰伦晒爱妻大肚照(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