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排公布30人大名单 老将越川优福泽达哉落选

2015年04月07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日本男排国家队大名单(一)2015年日本男排国家队大名单(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日本排协昨天公布了2015年日本男排国家队30人大名单,保留了清水邦广、米山裕太、富松崇彰、永野健等老将,阿部裕太和铃木宽史重返国家队,本赛季加盟意甲摩德纳俱乐部的超级新星石川祐希再度入围,老将越川优、福泽达哉以及去年入选的王金刚(备注:因剽窃被捕已从2014年全日本男排名单中除名)和李博落选。

2015年日本男排国家队大名单(二)2015年日本男排国家队大名单(二)

  日本男排主教练南部正司公布的最新国家队30人名单中,边攻手位置上征召了13名队员,包括清水邦广、米山裕太两名老将,去年入围的栗山雅史、八子大辅、千千木骏介、渡边奏吾、柳田将洋、高桥健太郎、石川祐希再度入围,另外补充了松冈祐太、浅野博亮、藤中谦也、铃木祐贵4名新人。其中,18岁的铃木祐贵成为本届国家队最年轻的选手。

2015年日本男排国家队大名单(三)2015年日本男排国家队大名单(三)

  副攻位置共9名队员,包括富松崇彰和重返国家队的铃木宽史两名老将,出耒田敬、星谷健太朗、山内晶大三名去年在列的队员被保留,小宫雄一郎、大竹壱青、小野寺太志、儿玉康成4名新人入围。

  二传位置重新召回老将阿部裕太,保留了深津英臣,又征召了两名本赛季冠军JT队的队员,分别是深津旭弘和井上俊辅。自由人位置仍由老将永野健领衔,古贺幸一郎再度入选,JT队的酒井大祐和三得利太阳鸟队的鹤田大树被征召入队。(小邱)

 

文章关键词: 日本男排越川优福泽达哉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京媒:恒大从惹不起变输不起
  • 娱乐孙楠方面:弃赛是与导演组商量的结果
  • 财经上海再现排队买房 成都市民弃假看房
  • 科技莆田系大战百度:三日内重启会谈
  • 博客不养父母却捐七成月薪不值得提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黄冈中学辉煌不再 近14年未出过省状元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