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索托助JT夺日本男排联赛冠军 越川优荣膺MVP

2015年04月07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T男排捧杯JT男排捧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2014-2015赛季日本男排联赛5日在东京体育馆落幕,巴西外援维索托加盟的JT在决赛中3-0完胜三得利太阳鸟夺冠,三局比分为41-39、25-19和25-19。

  此役,JT男排首发为主攻越川优、小泽翔,副攻町野仁志、筧本翔昂,接应巴西外援维索托、二传深津旭弘,自由人酒井大祐。三得利太阳鸟由主攻栗山雅史、金子隆行,副攻山村宏太、铃木宽史,接应巴西外援古埃拉、二传阿部裕太以及自由人鹤田大树联袂出战。

  双方首局争夺白热化,结果JT队把握住机会以及41-39赢得拉锯战,后两局三得利士气受挫,JT乘胜追击以两个25-19结束比赛,最终3-0完胜三得利太阳鸟夺冠。本场比赛,JT队的维索托赢得全场最高的25分,越川优收获15分。三得利队的古埃拉同样斩获全场最高的25分,栗山雅史入账12分。

本赛季最佳六人本赛季最佳六人

  单项奖方面,JT队的黑山外教乌科维奇收获最佳教练奖,队长越川优荣膺最有价值球员奖,三得利队的巴西外援古埃拉收获敢斗奖。最佳六人包括JT队的主攻越川优、栗山雅史,副攻町野仁志、松本庆彦,二传深津旭弘、接应维索托。另外,三得利太阳鸟的铃木宽史、松下黑豹的谷村孝因在V联赛中出场次数达230次以上获得V联赛荣誉奖。

  (小邱)

 

文章关键词: JT维索托日本男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京媒:恒大从惹不起变输不起
  • 娱乐孙楠方面:弃赛是与导演组商量的结果
  • 财经上海再现排队买房 成都市民弃假看房
  • 科技莆田系大战百度:三日内重启会谈
  • 博客不养父母却捐七成月薪不值得提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黄冈中学辉煌不再 近14年未出过省状元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