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梅威瑟将成历史第一 世界大战超2.5亿美元

2015年04月03日1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美国的《福布斯》杂志在4月2日刊登文章说,5月2日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梅威瑟和帕奎奥之战进行的财政预期超过了此前的预料,原本认为这场是2亿美元出场费的比赛目前看来会轻松超过2.5亿美元。

  其中金钱梅威瑟最低会得到1.5亿美元的出场费,而帕奎奥的出场费将会超过1亿。《福布斯》杂志还透露说,由双方分别签约的SHOWTIME和HBO直播的家庭付费电视PPV如果超过300万个家庭的话,双方的出场费还会有进一步提升。从目前看来,情况相当的乐观。

  在职业体育历史上,2008年老虎伍兹以1亿2500万美元的数额占据历史年收入第一的位置,而梅威瑟显然会超越这个排名,在2015年成为新的历史第一。此前在这个历史年收入的榜单上,迈克尔-乔丹于1997年和1998年曾经有过1亿1500万美元的纪录,伍兹在2007年和2010年各收入了1亿1300万美元。

  在此之前,年收入超过1亿的拳击选手只有两人,除了2014年的梅威瑟之外,现在已经破产的泰森,在1996年拿到了1亿1200万美元。

  不过这只是目前的说法,帕奎奥的经纪人阿罗姆认为,这场比赛梅威瑟和帕奎奥在电视回放、DVD以及各种周边产品和出

文章关键词: 梅威瑟帕奎奥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国资专家:央企或拟通过合并掩饰问题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陆58所大学进全球前400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