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常德站刘明志复仇马森:要用KO证明自己

2015年04月02日2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明志刘明志

  新浪体育讯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这句话用在21岁的刘明志身上再恰当不过。“昆仑决”中日对抗赛中,面对老将伊布莱莫夫·默兰,刘明志敢打敢拼,用精湛的组合拳第二回合彻底KO对手,而他练习自由搏击仅仅一年不到。“赛前我听人说伊布莱莫夫是个强敌,曾经和董文飞比赛过,表现非常凶悍,所以制订的战术是让我注意防守。但我上赛场和他接触后觉得自己有力量优势,所以就放开与他拼拳,最终KO了对手。”也因为拼得凶,刘明志体能分配出现问题,这让他在决赛与孔令丰的比赛中遗憾告负。“我觉得技术上我不输对手,但是体能分配还是不成熟,第三回合打得有点软,希望以后有机会和他再赛一次。”

  不服输,对于搏击运动员来说是个优秀的品质,因为不服输代表着斗志不灭,代表着追求更强。刘明志用自己的进步赢得了再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他将在4月12日常德“昆仑决王者归来”比赛中与曾经打败自己的马森。迪米特里(Masson Dimitri)进行一场复仇之战。2014年10月昆仑决建水站中,刚刚练习自由搏击的刘明志走上昆仑决赛场挑战自己,他的对手是75公斤的THAIFIGHT泰拳名将马森。迪米特里。马森。迪米特里有着188公分的身高,直拳和膝撞KO率极高,面对这样一位强敌,刘明志毫无畏惧,重拳出击,一度将对手击倒。但还不熟悉自由搏击擂台的刘明志对于泰拳膝法的防范意识较弱,第三回合被对手的膝击打破眉弓,伤口太大,影响眼部视线,裁判终止了比赛。“我之前一直练散打,对于泰拳的膝法不太熟悉,防守上有漏洞,加上对手身高比我高很多,比赛结束前不慎被他打中了眉弓,裂了一个大口子。我还想坚持,但因为伤口太大,出于安全考虑,裁判直接终止了比赛。这是我在昆仑决的首次亮相,失利让我非常不甘心。”知耻而后勇,这次失败让刘明志获得了更强的动力。“自由搏击赛场上,我还是个新人,要想有自己的位置,我必须更加努力。”击败部比格惹、KO伊布莱莫夫,刘明志一步步走进人们的视野。“得知4月12日要在常德与迪米特里打复仇之战,我非常兴奋,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我对这场比赛有信心,我会让迪米特里看到我这半年的进步,我不仅要赢,而且希望用KO证明自己。”

  4月12日,江苏卫视“昆仑决王者归来”,让我们一同期待刘明志的自我证明之战。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刘明志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生日夜5-1进16强遇金左手
  • 娱乐伊能静婚宴图要修过却遭好友晒原图
  • 财经福寿园墓地暴利价格完爆房价 土地成本低
  • 科技天猫淘宝清退山寨樱花家电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山大学台湾老师颜值爆表被封男神(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